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高端中轻卡领导者 福田欧马可夺得“2018年度第一高端轻卡”殊荣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3日  
分享按钮

  11月28日,欧马可S1超级轻卡凭借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在北京举行的2018“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总决赛的颁奖典礼上,夺得“2018年度第一高端轻卡”殊荣。

【欧马可获得“2018年度第一高端轻卡”殊荣】

  2018“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活动,由第一商用车网本着专业性和权威性的宗旨主办。该项评选立足于广大用户、经销商和专业评审等多重视角,从中重卡、大中客、轻卡及皮卡、轻客及MPV、新能源和零部件等六大领域,全面深入地发掘我国商用车领域的优秀品牌。

  高端中轻卡领导者欧马可销量增长迅速

  在消费升级的当下,我国轻卡市场正在不断向高端化迈进。这就对整车企业提出了新的要求,如果不想被淘汰并在市场占据一定的优势,产品不间断的更新迭代是最重要的一点。

  欧马可作为福田汽车旗下高端战略品牌,凭借在技术、价值、环保、服务、品牌等方面的持续引领,获得行业的一致认可,行业领导者地位更加稳固。近两年,尽管轻卡市场竞争激烈,但欧马可却越战越勇,今年依然保持高速增长。

  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福田欧马可品系销量已达到3.3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9%,领先行业增速。预计可实现年度4.5万辆销售目标。

【欧马可S1超级轻卡】

  销量领先于行业并非偶然,这得益于欧马可的品质保障和前期所做的技术储备。首先,欧马可在全系产品满足国五的基础上,于今年北京车展上,率先发布了欧六排放的超级卡车2.0中卡,展现了其前瞻性的技术储备及引领行业排放升级的实力。其次,今年以来,欧马可通过十来场大型活动,在各个细分行业推出定制化产品,以及针对行业需求的“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已然形成细分行业专家形象。

  正是这一系列的布局,为其销量的持续高增长发挥了重要拉动作用。

  解决用户痛点 欧马可超级卡车凭实力说话

  近年来,大功率、大扭矩、高效率和智能化等高端轻卡的配置需求,正成为新时代卡车人买车时重要的关注点。在此前提下,日系轻卡在我国的竞争力逐渐降低,能够满足新时代需求的欧系轻卡强势崛起。

  本次获得“2018年度第一高端轻卡”殊荣的欧马可S1超级轻卡,是全新平台欧马可超级卡车系列产品之一。全新平台欧马可超级卡车对标全球最新轻型商用车技术标准,并深度链合戴姆勒-奔驰、美国康明斯,携手德国采埃孚、WABCO等世界汽车行业领导者联合打造而成。其针对当下高端中轻卡市场需求,在动力性、安全性、智能化、舒适性等方面进行了多轮提升,能够迎合当前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解决用户的需求痛点。

  而本次获奖的欧马可S1超级卡车它秉承德系卡车设计理念,历时4年欧洲研发,整合全球高端轻卡先进技术,通过数字化工厂智能制造,历经高温、高寒、高原等极限环境测试,整车实际道路验证里程达到160万公里,B10寿命>50万公里。并且在动力、安全、舒适、智能方面,欧马可S1超级卡车均位于国内高端轻卡前列。

【欧马可S1超级轻卡】

  在动力方面,欧马可S1超级轻卡采用了康明斯发动机搭配采埃孚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系统,传动效率更高,动力输出更强,起步、加速更快,并且最高车速可达110km/h。

  在安全方面,欧马可S1超级轻卡车身采用高强度钢制造,完全满足欧洲ECE安全法规要求,配备的威伯科制动系统,紧急制动响应速度更快,制动距离更短。

  在舒适方面,欧马可S1超级轻卡驾驶室空间升级,配上人机工程学座椅和人性化设计的内部空间布局,拥有更好视觉体验的同时,带来更舒适的驾驶感受。

  在智能化方面欧马可S1超级轻卡配装福田iFoton智能车联网系统,以前端智能终端,后台应用车联网,通过北斗/GPS、远程通讯及汽车电子等技术,形成“人、车、货”的智能管理,实现智能汽车与智慧物流完全互联。

  如今的欧马可,还在不断完善产品品系,向高端市场各细分领域继续进发。随着其产品研发速度的不断加快,在国内高端轻卡市场中,欧马可或将迎来新一轮的辉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