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青岛重工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及GJB9001C国军标质量体系认证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30日  
分享按钮

  日前,北京中联认证中心对中国重汽青岛重工ISO9001质量体系及GJB9001C国军标质量体系进行了监督及现场审核,青岛重工顺利通过本次体系认证。

未命名1543548614.jpg

  两天时间里,该中心对青岛重工12个部门进行了认真审核,审核组专家认为,青岛重工生产现场整洁有序、管理规范,是青岛重工各级管理人员及操作人员对质量高度重视的体现,青岛重工体系文件,可有效指导体系运行,并实施了有效的管理,运行正常有效。

未命名1543548624.jpg

  在质量审核最后一次会议上,青岛重工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岛重工各部门要以此次通过监督审核认证为契机,继续高度重视质量体系管理,在今后的体系管理工作和质量稽查工作方面进行严格管理,严肃考核,持续提升质量体系管理水平。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