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跃实力·真英雄 | 跃进新品连获佳绩
文章来源:上汽跃进在线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9日  
分享按钮

  11月28日,“第12届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旗下的跃进品牌两款产品C500-33、EC100分别斩获N2组“年度载货车”、“年度新能源货车”两项殊荣。

微信图片_20181129111559.jpg

微信图片_20181129111603.jpg

  本次评选

  由《中国汽车报》社与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主办,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邀请专业团队对所有参评车型进行了严谨的客观测试和技术特色打分,并由业内专家进行主观评价,最终选出12个年度车型大奖和3个单项奖 。

微信图片_20181129111606.jpg

  随着我国商用车企业技术研发与制造水平的提升,各家企业的产品实力都在不断增强,近年来,同一类参评车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本届评选活动中,在竞争最激烈的N2货车组,参评车在每一项测试中都“你追我赶”,分数“咬”得很紧,仅有毫厘之差。最终跃进C500获得“年度载货车(N2组)”大奖。

  在刚刚落幕的首届江苏新能源汽车名城接力赛中获奖的EC100也获得本次评选新能源N2组的“年度新能源货车”大奖。

微信图片_20181129111613.jpg

  无独有偶,在同一天,第一商用车网主办的第三届“‘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经过前期的线上投票评选和紧张的现场投票评选,跃进EC系列获得“第一智能电动轻卡”大奖。

微信图片_20181129111616.jpg

  同一天收获行业主流媒体权威评选的三个奖项,是全体“跃进人”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跃进品牌和产品实力的最佳证明。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