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现场签订100台|中国重汽王牌力狮6*4工程车备受青睐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0日  
分享按钮

  11月10日,中国重汽成都王牌经销商高安鼎濠实业有限公司在高安市举行了盛大的交车仪式暨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首批王牌力狮6*4工程车交付城开建设集团江西道桥工程有限公司,并现场签订100台购车意向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181120143443.jpg

  本次城开建设集团江西道桥工程有限公司预计采购100台工程自卸车,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以其合理的价格、卓越的品质及优质的服务赢得该公司青睐。现首批10台力狮6*4已成功交车。

微信图片_20181120143450.jpg

  高安鼎濠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在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公司的支持下,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力争成为江西地区乃至全国最好的经销商,以优质的服务、一流的产品为王牌汽车用户提供更贴心更完善的服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