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江淮轻卡连拔业内头筹 2018商用车、物流大奖分收囊中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9日  
分享按钮

  各地秋意正浓,2018年商用车行业各项大奖的角逐也战至高潮。在日前召开的中国商用汽车大会上,江淮轻卡旗下骏铃V6车型力拔头筹,斩获“2018年度轻卡”大奖。无独有偶,在2018中国智能物流技术装备大会暨物流技术装备企业家年会上,江淮轻卡另一款车型帅铃全能物流版摘得全场大奖“中国物流技术装备金智奖”。连续斩获2018商用车、物流行业年度大奖,展现了江淮轻卡作为中国轻卡领军企业的不俗实力和顶级产品竞争力。

  性能之王 江淮骏铃V6摘得“2018年度轻卡”桂冠

  11月9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商用车大会在南京召开。这是国内举办的首个以推进我国商用车全产业链建设为背景的大型论坛。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政府、行业管理部门及各商用车企业代表齐聚一堂,把脉商用车行业问题及发展趋势,共谋我国商用车行业的未来发展大计。

图片1.jpg

  在2018年度商用车评选中,江淮骏铃V6轻卡从各车企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获评“2018年度轻卡”。作为江淮骏铃的主力重点车型,骏铃V6不光外观动感时尚,动力性、承载性、舒适性、节油性均超越同级竞品,堪称城市中远途高效运输利器,在市场上销量一直领先,深受用户喜爱。

图片2.jpg

  骏铃V6搭载康明斯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54马力,车速快,最大扭矩为500N.m,载货上坡不费劲,匹配江淮黄金传动系,与低滚阻轮胎共同工作可使V6的满载综合油耗比同类产品省油10%以上。不仅如此,骏铃V6使用的是宽体865mm*200mm*6mm/850mm*214mm*6mm的等孔位变截面车架,纵梁一次冲压成形,弯曲和扭转刚度达到5星+,满足各类极限工况,具有非常强悍的承载性能。

  物流利剑 帅铃全能物流版获评“中国物流技术装备金智奖”

  2018年8月18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委员会承办的2018中国智能物流技术装备大会暨物流技术装备企业家年会在杭州召开。本届大会以“论道升级·智能共享”为主题,聚集国内外领先物流技术与装备企业、物流企业高层和研发团队负责人以及政府有关领导专家共600余人参会,会议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新能源技术等展开全面讨论,同时大会设立“中国智能物流技术装备金智奖”,评选出中国物流行业最具价值的物流装备。

图片3.jpg

  江淮帅铃全能物流版轻卡专为物流市场定制,在评选中获得专家评委们的一致赞誉,代表轻卡产品荣膺“中国智能物流技术装备金智奖”。帅铃全能物流版采用全新一代专业物流底盘,850MM同级别最宽车架更适合超宽货厢,车架受力更均衡,并且大幅提升整车的防侧倾能力,独有的2.42米超宽货厢让货厢容积达到22.1立方,在物流旺季轻松满足超大运输空间的需求,两车货物一车拉,可并排放置两个1.2米标准托盘,整车最多同时装载8个标准托盘,实现专业物流高效运输。

图片4.jpg

  在降低物流成本上,帅铃全能物流版更有突出表现,采用世界级高端锐捷特动力,最高马力达到152匹,最大扭矩达到360牛米,让帅铃全能物流版市区起步和加速更快,并在高速公路以平均110公里时速极速前进,降低物流客户单次配送周期,降低单次配送的人力和车辆成本;锐捷特动力载重5吨百公里油耗比同类产品节省15%,每年为客户省下1台华为高端手机。同时帅铃全能物流版采用德国克诺尔ABS、日本爱思帝离合器、美国江森座椅等国际知名零部件品牌,可靠耐用,减少因车辆故障带来的运营成本增加。

  在接近岁末之际,江淮轻卡连续摘得2018年度的商用车和物流装备大奖,以无可辩驳的超级实力得到专业评委的肯定。同时,在刚刚发布的1-10月销量榜单中,江淮轻卡市场销量超16万台,其中,中高端产品销售占比超70%再创新高,获评年度最佳可谓实至名归。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