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玉柴江淮携手二十载,国六阶段合作再深化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9日  
分享按钮

今天,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进率队来到玉柴,了解玉柴的新变化,感受玉柴的新发展,并与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热烈交流。

WX20181109-213157@2x.jpg

玉柴与江淮汽车风雨同舟20余载,双方在重卡、轻卡、客车、底盘等全领域都有着紧密合作,成为了相互信赖的好朋友、好伙伴。

WX20181109-213211@2x.jpg

安进指出,面对严峻的环保挑战和激烈的市场竞争,玉柴快速反应,精准出击,率先推出全系列高品质国六发动机,并直接升级到国六b,为发动机行业树立了一面旗帜。江淮汽车对与玉柴的合作充满信心,愿意在玉柴转型升级和新品开发过程中,提供更多产品与技术支持,双方携手以最好的发动机和最好的整车,在未来激烈的国六市场中拔得头筹。

WX20181109-213221@2x.jpg 

晏平指出,玉柴有信心也有能力以世界一流水平的产品和体系,在行业大洗牌中实现脱胎换骨,抢占行业制高点。江淮汽车是玉柴非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强强联合,抓住更多的合作机遇,相互扶持,相互协作,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实现互惠共赢。

WX20181109-213232@2x.jpg

此次洽谈,双方就中重卡国六产品配套合作达成了重要共识。

WX20181109-213242@2x.jpg 

安进走访玉柴快制基地、生产车间、研发中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