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喊一声“地库王”,除了江淮D823T还有谁敢应!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5日  
分享按钮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在自然界中有这样一个大力士,它可以轻松举起重量是自己体重几百倍的重物。你会不会以为它是这样的?

  不不不,大象虽然体型庞大,在部分地区也是“职业搬运工”,但它的运输效率却不如一只蚂蚁。

  什么?一只小小的蚂蚁能有多大力气?

  科学家们研究发现,一只蚂蚁可以轻松搬动重量是自己体重400倍的物体,还会背上重物出现在各种隐蔽的角落,墙角、路边、田间、地头......任何环境它都能灵活行走。

  这就像是江淮D823T工程类自卸车,身形小巧灵活,能轻松出入限高的地下车库,同时大尺寸车箱也让它的装载能力不逊于他人。小巧车型中最能装货的,同时也是大货箱车型中最灵活的,说的就是江淮D823T。

  地下车库限高?不影响

微信图片_20181105102002.jpg

  蚂蚁身形迷你,在各类沟渠窄缝中都能发现它勤勤恳恳搬运物品的身影。在城市中,部分地下车库会对车辆有限高要求。江淮D823T车身尺寸4910*1900*2260,轴距2800,驾驶室部分则使用的是康铃808驾驶室,整体车身灵活小巧,可自如出入地下车库,不受限高困扰。

  运输货品体积大?装得下

微信图片_20181105102007.jpg

  很多人好奇蚂蚁为什么能搬动那么重的物品,这其实与蚂蚁特殊的身体构造有关,加上蚂蚁体内存储了丰富的营养,可以使其产生巨大的能量从而搬动重物。

  江淮D823T货箱尺寸3000×1810×600,容积大,即使是体积大、数量多的物品也能装得下。再加上200*760*6的大梁、5吨承载的后桥、7.50-16的结实轮胎,有效分散了重力和压力,装货多的同时也能轻松承载。

  路途遥远着急送?跑得快

微信图片_20181105102010.jpg

  从事物流运输工作,有些任务对时间把控严格,怎样才能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紧急任务呢?

  来看看江淮D823T吧!它采用云内YN27CRE1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250N.m,马力可达95,无论是在城市内运输,还是向城郊运输,都能用强劲的动力缩短运送时间,提高送货效率,也能满足国五的排放标准,离城市环保运输更近一步。

  不受地库限高困扰、可任意穿行,

  又能在装载、承载、动力方面

  满足城市运送需求的工程类自卸车,

  江淮D823T便是最好的代表。

  如果喊一声“地库王”,

  那就只有江淮D823T敢应!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