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超越行动】黄金车王争第一 团购交付送温暖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1日  
分享按钮

  1、安徽办:陕汽重卡中国黄金车王挑战赛半决赛-安徽赛区圆满结束

  三州腹地,淮河之滨!10月30日,陕汽重卡黄金车王挑战赛安徽赛区半决赛于陕汽淮南专用车公司成功举办。沪宁、宁波、南昌、福州、长沙、广州与安徽共七个办事处19位车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640.webp (4).jpg

  比赛由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的致辞拉开帷幕。刘鑫表示中国车王挑战赛及特技表演项目作为陕汽全价值体验推广的重要载体,其独特需求体验形式,不凡的现场表现效果,不仅刺激,且展现了强大的现场磁力,更展现了陕汽重卡军工品质产品的优秀功底。中国车王大奖赛一定会为广大客户带来更特别、更具有观赏性、更刺激的体验历程。引领中国客户互动体验模式的新趋向。

  中国黄金车王大奖赛一方面能够提升陕汽重卡的品牌形象,提升用户对产品的认知度,让用户更深进一步体验到陕汽重卡产品特点。另外,通过传统优势项目与产品优势卖点的结合,加大品牌影响力,以卖点倒推比赛项目,可以强化品牌推广增强客户粘性,实现销量转化,提高市场占有率。

640.webp (5).jpg

  赛事中绕弯、倒库等丰富的模拟路况对参赛选手的技术以及车辆的操控性要求极高。经沪、闽、粤、赣、浙、湘、皖七个门派的车王高手鏖战淮南,一番激烈角逐终见分晓!

640.webp (6).jpg

  安徽区域王波以1分57秒的成绩取得本次赛事冠军;

  沪宁区域袁东取得亚军;

  广州区域康绍军取得季军。

640.webp (7).jpg

  至此,全国十二强车王已登临决战之巅,十万大奖花落谁家,万众期待经。

  2、沈阳办:【轿运新星 2018价值之旅】超越行动-陕汽新M3000中置轴轿运车批量交付辽宁大客户

  近日,又一批陕汽新M3000中置轴轿运车交付辽宁地区大客户。陕重汽沈阳办事处联合沈阳耀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客户举行了批量交车仪式。

640.webp (8).jpg

  陕汽新M3000中置轴轿运车由陕汽重卡精心研发,结合国标GB1589法规变化,围绕客户需求和关注点,针对轿运行业打造的全新产品,其突出的装载性、舒适性、低油耗、通过性成为替代超长超宽轿运车的理想车型。

640.webp (9).jpg

  本次购车大客户为辽宁地区轿运车标杆运输企业,与我公司及陕汽品牌是战略合作关系,今年已累计采购百台以上M3000中置轴轿运车,此次交付车辆10台。交付当天,为客户进行了详细的售前检查和新车保养。同时针对车辆使用,对驾驶司机进行了培训讲解。

640.webp (10).jpg

  活动当天,邀请轿运行业客户进行了参观试驾,并与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交付有效宣传了M3000中置轴产品优势,拓展了轿运车意向客户,在区域内形成较好的销售氛围,对后续销售可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活动发展10台意向。

  3、昆明办:陕汽重卡、超越行动,超值礼遇----楚雄区域大型团购会

  近日,陕汽重卡昆明办事处携手区域经销商普洱久公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陕汽重卡、超越行动、超值礼遇大型团购会。同时为当地广大卡友带来了三重好礼:

  一重好礼:现场订车现金优惠5000元。

640.webp (11).jpg

  二重好礼:二手车置换陕汽新车,提供相关资料赠送2000元现金,黄标车报废置换赠送3000元现金

  三重好礼:现场分期购车享受金融贴息3000元-5000元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昆明办事处销售经理及邀请客户160人,不少卡友慕名而来,销售人员现场为客户进行了绕车讲解、陕汽军车优势及二手车置换政策及流程。同时也让卡友们进行了试乘试驾体验,体验后卡友表示陕汽车驾驶起来舒适、操作感强安全而且动力强劲,活动在欢快的歌舞表演中进行,客户通过办事处销售人员全面了解了陕汽的企业文化,陕汽重卡,以“质军工、酷科技、领服务”得到了广大卡友的青睐,现场订车环节,在销售人员的指引及三重好礼的优惠政策下,客户纷纷上台签订购车合同,让活动再次进入高潮并现场进行了现场抽奖活动。

640.webp (12).jpg

  活动最后为卡友门精心准备了晚宴,期间大家互相交流,不断的有卡友在询问陕汽车及二手车置换政策及流程并跟销售人员现场订车,此次活动现场订单18台,意向客户30余人。

  4、贵阳办:金秋钜惠 百城联动 贵州裕丰泰达黔东南榕江区域巡展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贵阳办事处联合贵州裕丰泰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金秋钜惠 陕汽X3000黔东南榕江,从江巡展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德龙X3000自卸车,走访市场,慰问老客户挖掘竞品客户。

640.webp (14).jpg

  天气雾蒙蒙的,伴随着毛毛细雨,巡展车队出发了。虽然天不作美,但丝毫挡不住大家对陕汽德龙X3000自卸车的热情和期待。车队刚刚行驶到榕江县城,有陕汽的老客户带着自己朋友来看陕汽德龙X3000自卸车,裕丰泰达的杨经理为客户讲解了陕汽德龙X3000自卸车产品的优势,同时采用定点宣传,试乘试驾,参与有礼等方式宣传推广。大家对陕汽德龙产品赞不绝口,纷纷表示下次换车首选德龙X3000自卸车,广大用户的认可来源于陕汽这么多年在自卸车市场的深耕,不断去了解客户需求,做好贴心售后服务,以品质引得新老客户的青睐。

  经过对很多客户的交流,对于客户来说,只要能够给他们挣钱的车就是“好车”,而德龙X3000自卸车就是这样一款车。动力强,满载爬坡无压力,底盘扎实,无惧崎岖路况,服务号,快速响应高效率。此次活动让广大客户零距离的感受和了解德龙车。德龙X3000自卸车必将以坚若磐石的品质为客户朋友们在财富大道上保驾护航。

  5、沈阳办:【评价导向 主动服务 挑战自我 超越预期】陕汽重卡2018年辽宁区域冬季服务配件保障提升会顺利召开

  辽宁区域冬季服务配件保障提升会在沈阳市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陕重汽沈阳办事处主办,辽宁区域配件中心库沈阳耀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承办.沈阳办事处主任刘学利、服务经理刘帅、陕汽配件公司项目经理淡勇捷、潍柴动力沈阳办事处卡车市场经理梁文强、陕齿法士特沈阳中心服务经理马小勇、西安康明斯大区经理余强,辽宁区域销售经理王玉刚、沈阳耀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迪,服务副总经理杨思月及沈阳办事处所辖区域内服务商等企业单位共计80余人参见了本次会议。

640.webp (16).jpg

  本次会议主要对前三季度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四季度季度配件工作进行规划部署。

  最后,沈阳办事处主任刘学利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分享了陕汽品牌今后在辽宁区域的总体部署规划及战略方向,同时对广大的经销商、服务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沈阳办事处辖区内服务商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和表扬,同时对前三季度表现突出的服务商进行了表彰奖励。

  本次会议对冬季服务配件工作进行了清晰了部署规划,同时为辖区内配件服务工作指明了新的工作方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