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快递车极速服务再创新高度 高速快修站强势入驻畅行双十一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1日  
分享按钮

  近年来,我国快递业已进入了迅猛发展的快车道,去年总量达到400亿件,超过世界40%的市场份额。快递业达到如此巨大的体量背后,离不开公路物流车辆的重大贡献,近年来陕汽快递车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及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并先后与韵达、百世、德邦、顺丰、圆通、京东等国内知名快递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640.webp.jpg

  随着一年一度的网购狂欢节“双十一”的临近,陕汽服务团队提前部署,在“双十一”前组织开展快递、快运车智能服务体验活动,开展主动预防服务,助力快递、快运客户高效出勤。

  主动预防检查提出勤

  快递车定点保障服务站主动上门,对辖区内分拨中心和货场停放车辆进行主动检查重点针对启动问题、电瓶、气路、刹车、电路系统等影响行驶的关键系统进行检查,特别针对车辆后处理SCR系统免费为客户清洗,确保后处理工作正常。

  行车礼包助运营

  针对快递、快运车夜间出勤率高的特点,活动期间服务站在主动检查的同时,免费携带灯泡套装。检查过程中,灯泡发生故障的服务站给予更换,对于灯泡状态正常的车辆,服务站将灯泡套装免费送于客户并指导客户自行更换操作流程。

  技术专家面对面

  活动期间总部技术专家现场走访快递、快运重点大客户,督导服务站现场完成检查内容,提升客户感受,助力“双十一”车辆高效出勤,活动期间为渠道服务站提供技术保障支持。

640.webp (1).jpg

  智能服务1+1

  重点识别陕汽康明斯快递明珠客户,依托陕康云(SC-Cloud)智能故障提醒功能,识别整理出客户车辆故障内容,指定服务站主动联系客户进行故障排查,实现客户车辆1对1服务体验。

640.webp (2).jpg

  高速服务区快修站强势入驻

  为不断满足客户需求,打造行业最及时、最高效的公路物流服务网络,陕汽细分出高速服务区网络,全面立体化布局。日前更是在宁洛高速路界-阜-蚌段四方湖、三角元、吕望服务区(双向)批量建立陕汽6+1高速服务快修模式,并在蒙城高速出口建设高速服务站,强势保障高速物流车辆服务。

640.webp (3).jpg

  今年是“双十一”全民购物大狂欢的第十个年头,可以预期电商成交规模将远超往年,这就要求快递车辆必须全天候、满负荷运载,这对车辆性能、服务保障都是一个极限考验。陕汽服务团队将以“快速处理 高效闭环”为目标,以“急客户之所急”为责任,做好“双十一”期间车辆运营的服务保障工作,给社会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