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贴心服务】抢抓头部客户,定制化配件保障方案赢得客户赞许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0日  
分享按钮

  抢抓头部客户,定制化配件保障方案赢得客户赞许

  2018年12月26日,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营总带领其团队送来“热诚服务 尽心尽责”的锦旗,并对陕汽长期以来的服务保障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

640.webp.jpg

  中石油运输公司陕汽车辆占比较大,且分布较广,下属分公司遍布全国各地。自中石油公司推进实施运输车辆配件集中采购业务以来,为不影响车辆的正常运输保障,陕汽配件公司应中石油业务需求,从集采业务推进、保障问题对接、保障效率提升、配件技术支持等方面量身打造了配件保障解决方案。

640.webp (1).jpg

  定期走访对接车辆运行情况,有针对性的解决配件保障问题。针对中石油配件业务配件公司组织成立大客户配件保障小组,启动定期走访机制,时时掌握中石油车辆运营状况,形成分公司定点走访,总部运输公司定期拜访的巡回跟踪机制,第一时间解决车辆运营过程存在的配件保障问题,尤其是针针对特殊需求配件,调动全国渠道资源第一时间满足车辆运营需求。

640.webp (2).jpg

  配件技术输入至各分公司,确保需求配件信息的准确传递。针对各分公司配件技术信息传输错误引起的车辆故障无法按要求恢复问题,组织配件技术专家,规整车辆的零部件信息,制作系统操作指导方案并分别赶赴各分公司对中石油业务骨干进行全面的理论与实操培训,教会客户知晓配件基础信息,会操作陕汽配件系统,提升信息传递效率与准确性。

640.webp (3).jpg

  联合产业链挖掘服务需求,提供一揽子配件需求解决方案。在中石油公司反馈的配件保障问题中出现的发动机、变速箱配件保障问题,与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协商,围绕车辆运输需求及存在的问题,拟定系统的改进提升方案,按照整车服务承诺,产业合作伙伴携手维护的原则,出台专项保障解决方案,提升车辆的整体服务效率与及时性。

640.webp (4).jpg

  方案的推进与实施帮助中石油运输公司推进了集采方案的落地,并解决了集采过程遇到的问题,提升车辆的运营效率

  八字锦旗诠释了陕汽人“当好金牌店小二,做好五星级服务”的承诺。我们将一如既往,以客户为导向,以满意为宗旨,践行贴心服务承诺。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