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省钱用错了地方,那是你没遇到ta......
文章来源:江淮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6日  
分享按钮

  话说中国传统故事丰富繁多,其中形容一个人抠门、斤斤计较的故事并不少。地主周扒皮为了让长工们多干活,半夜蹲在鸡笼旁边学鸡叫,却被长工们将计就计当做贼痛打一顿。真可以说是省钱用错了地,旁人笑嘻嘻。要我说,与其对自己和身边人小抠小算,落得个难听的名声。不如挑选一个真正能帮你省钱、省心的好帮手,在现代物流业中,江淮骏铃V5-T28就是运输司机的好帮手。

  首先,它省钱

  骏铃V5-T28的节油性能在运输界是赫赫有名,它采用的德威D286发动机,闭环高功率、电控缸内预热,启动快,双顶置凸轮轴、单缸四气门,提高了进排气效率,提升了输出功率,也降低了油耗,满载百公里节油性能提升10%-15%。

640.webp.jpg

  发动机外壳采用的还是高强铸铝缸盖,自重轻,降低额外油耗,耐磨的真空轮胎也比普通轮胎节油3%,省油更省钱。半夜起来学鸡叫?别闹!不如一早购置一辆骏铃V5-T28!

640.webp (1).jpg

  其次,它省心

  一辆爱车带回家,必定是满心欢喜的,想到有这么一辆好车陪着自己跑运输、帮助自己赚大钱,是不是美滋滋?可若是这辆车“爱耍性子”,隔三差五闹毛病,这不仅赚不了钱,还得贴钱做维修,心疼不?烦心不?闹心不?

640.webp (2).jpg

  这时候就知道车辆品牌与口碑的重要性了,骏铃V5-T28的背后是拥有54年制造经验和全面周到的五星服务的江淮品牌,经过了数十年市场考验的它品牌质量有保证,完善健全的售后服务体制更为购车的司机朋友们解决了后顾之忧。既省下了维修等后续费用,也让你用车省心省力,不耽误出车、更专注于运输工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