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卡友故事 | 谁说女子不如男,女司机开上大欧曼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2日  
分享按钮

  用户:付女士

  驾龄:8年

  车辆:欧曼GTL牵引车

  运输类型:工业用品运输

  推荐理由:高出勤,承载强

  付女士——一个女司机中的女强人,看她身材娇小,可开起欧曼卡车来那可是霸气十足,她与丈夫一起开卡车从事工业用品运输已经八年余载。想想我们这八年是过着上班正常打卡,下班安逸过生活的日子,而她却开着卡车穿梭在运输道路上,霸气十足。

  付女士说虽然丈夫很不舍得让自己开车劳累,想让她在家里找个工作平淡地生活。可是付女士坚决要和丈夫一起开车,因为她知道出门在外的艰辛,多个人怎么也多个照顾,她想跟丈夫一起分担工作生活中的苦与甜。就这样丈夫晚上开,付女士白天开,一开就是八年。

  直到今年付女士说他们想换台各方面性能都好些的车,就向朋友们四处打听,最终选定了欧曼GTL牵引车。她说,她做过很多的市场调查,并和很多卡车做了对比,最终总结出它的至强优势。

  让她最满意的莫过于动力强,出勤高,欧曼GTL牵引车全新动力链,动力输出大,让她跟老公充分发挥轮岗运输的高效率;至强的承载力也是让她赞不绝口的地方,欧曼GTL牵引车凭借高强钢加宽加厚车架+全面提升的前后桥承载性能+加强承载力的前后悬架+增大的后桥双轮胎间隙+整体加强型90鞍座,轻松驾驭高强度运载需求;更关键的是,经过欧洲标准和莱茵安全认证考验的安全性能,让他们两口子开车上路更放心。

  不得不对付女士如此精准的分析点赞,谁说女子不如男?女司机也能开欧曼!相信有了欧曼GTL牵引车,付女士夫妇的生意会越来越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