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金秋收获季 豪沃T7H再次见证爱情丰收
文章来源: 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2日  
分享按钮

  豪沃T7H 见证爱情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十一”国庆节,一个充满喜庆与丰收的日子,中国重汽豪沃T7H再一次见证了一对新人爱情丰收的幸福时刻。

  坐标:安徽省蒙城县,皖北物流输出大县

  主角:李松(新郎)、张梦(新娘)

  新郎李松是中国重汽多年来的忠实用户,据他介绍,他周围跑车的小伙伴几乎都是用的中国重汽T7H,而自己也是在结婚的前两天刚刚又新提了一台T7H,可谓是喜上加喜。

  之所以在自己大喜的日子里选择用中国重汽豪沃牵引车作为婚车来迎娶自己的最美新娘,李松说,这样别有寓意。作为运输行业的一员,李松和其他的小伙伴一样,视卡车为自己的家人,用自己最喜爱的卡车迎娶自己最心爱的女孩,也是他从业多年以来的一个梦想。

  新人与跑车的小伙伴们合影

  原来,国庆节前两天,李松兴致勃勃地又提取了一辆自己喜爱的T7H重卡,在与中国重汽蒙城迅畅负责人交谈时,他提到自己即将在“十一”国庆节当天迎娶自己心爱的女孩,并吐露了自己关于婚礼的一个梦想。得知此事之后,蒙城迅畅高度重视,即刻调集了6台大红色T7H作为迎亲车队,为李松圆了这个最美的梦想。

  新人与中国中全国i工作人员合影

  随着中国重汽豪沃T7H在市场上的日渐走红,豪沃卡车作为婚礼车队渐渐被越来越多的新人所认可,越来越多的新人在中国重汽豪沃卡车的见证下,实现了自己的爱情大丰收,愿他们今后的小日子就如同豪沃卡车一样越来越红火!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