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现场喜提55辆!中国重汽渣土车占据武汉区域60%市场份额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王亚辉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6日  
分享按钮

按照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9月5日在“大干100 全力超越预算”劳动竞赛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重汽销售部迅速行动,捷报频传。


近日,中国重汽销售部武汉分公司携手武汉杭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豪沃、豪瀚公路车感恩钜惠活动,用户现场认购车辆55台!



活动现场,中国重汽车辆卓越的品质、超低的油耗以及可靠的安全性引起了驾驶员朋友兴趣;


发动机技术、不停车服务、智能卡车、金融服务等具体细节的深度讲解,也备受用车企业关注;


最终,湖北长捷物流有限公司、湖北中岩燃气物流有限公司等多家物流单位现场签订购车合同,共计认购车辆55台。



据统计,最近几年中国重汽豪沃、豪瀚品牌产品在武汉区域占有率持续上升,仅渣土车便占据了该区域60%的市场份额,公路车销量也因有曼技术的强大支撑而一路攀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