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有颜有料有实力 江淮轿卡X5登陆“世界工厂”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6日  
分享按钮

江淮轿卡X5的潘多拉魔盒藏了多少秘密?随着分站上市的步伐,这些悬念正一步步被揭晓。继义务、徐州之后,919日,江淮轿卡X5登陆号称“世界工厂”的东莞。上市当天东莞用户反响热烈,现场订车形势火爆。

有颜有料尊享轿卡新典范

卡车司机越来越年轻化的今天,产品如何赢得用户成为各大车企需要考虑的问题。新生代的卡车司机对车辆的要求不再限于拉货性能,对整车造型以及驾乘舒适性提出更高要求。

江淮轿卡X5出自意大利研发中心全新设计,以风雕美学的设计理念,勾勒出时尚、灵动的造型。黄金分割比例的车身,从视觉上看起来更加协调、美观。环绕式腰线设计、熏黑式大灯、镀铬亮饰条,大大提升了整车设计感,在千篇一律的都市,闪现一道别样的风采。

主打“轿车+卡车”理念的江淮轿卡X5,其轿车化的内饰和配置当然不会少。江淮轿卡X5驾驶室肩部内宽1500mm,内部长度105cm,驾乘空间宽敞舒适。并且X5的内饰设计新颖,内部设有十二处储物空间,中控面板采用时尚烤漆,并大量采用镀铬点缀,精致的3D刻度造型组合仪表除了常规指示功能外,还新增了车门未关提醒、安全带未系提醒,精致并且实用性强。

不仅如此,江淮轿卡X5的轿车化配置更显档次,轿车化的球头式档位、多功能方向盘、四向调节空调出风口、可调大灯、4扬声系统以及电动车窗和8寸大屏车载MP5等智能化配置,都是按照轿车驾乘体验精心打造。

非凡实力展现微卡新势力

在物流行业高度发展的今天,“最后一公里”配送用车已经成为新的增长点,江淮康铃积极抢占这一细分行业的发展先机,瞄准东莞物流运输市场的用车需求,率先推出江淮轿卡X5,以安全可靠、绿色高效的非凡实力,聚力打造短途物流用车的全新标准,助推东莞最后一公里物流运输实现快速稳健发展。

江淮轿卡X5的安全性能可以用“看得见、刹得住、躲得开、经得撞”四个词来形容。集成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含电加热后视镜、防炫目内后视镜让前行之路清楚明晰,而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系统则保障倒车安全;前盘式制动让江淮轿卡X5刹车过程更平稳,制动效果更稳定;ABS刹车防抱死系统保证了制动不甩尾,尤其在弯道刹车时方向可控制,能从容避让危险;高强钢激光拼焊的驾驶室搭配凸头造型设计,当车身发生碰撞时,驾驶室留有10cm吸能腔,对碰撞力度起到缓冲效果,给乘员360度无死角安全保护,有效保证乘员安全。

此次上市的江淮轿卡X5的发动机是一大亮点,搭载的五菱柳机LJ4A15Q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147N.m,动力强劲,在城市道路与乡村小路均能轻松驾驭最后一公里。不仅如此,此款发动机的最低燃油消耗为235g/kW·h,整车综合油耗每百公里仅6.4升,结合工况使用,达到低油耗的标准。另外,该发动机还有着噪音低、怠速平稳的的特点,在操纵性、稳定性方面均表现出色。

在中国城市及城乡物流运输中,微卡承担着短途货物运输的重任,江淮轿卡X5以“小身材、大器量”应对了短途货运市场的空缺。江淮轿卡X5通过车身、内饰全新造型,以安全和承载的优势性能,成为微卡市场的新一代产品,其性价比和综合价值更是独树一帜,全面满足城市、城际、城乡物流的复杂运输需求。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