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江淮轿卡X5亮相徐州,赋予微卡新标准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1日  
分享按钮

  2018年9月16日,搭载五菱柳机LJ4A15Q发动机的江淮轿卡X5在徐州上市。现在正值江淮轻卡喜迎300万辆下线之际,全新上市的江淮轿卡X5的定价也是诚意十足,1.5L汽油机舒适版47800元,豪华版49800元,尊享版53800元。



  江淮康铃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微卡市场的标杆,康铃以卓越的品质、出众的性能和引领趋势的设计理念,吸引了众多充满活力且富有生活品味的新生代年轻用户。江淮轿卡X5在徐州上市,以更高颜值、安全舒适且动力强劲的优异性能,为徐州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产品选择,引领中国微卡发展的潮流。”


  百年动力品牌,引领小排量技术潮流


  江淮轿卡X5搭载五菱柳机的LJ4A15Q发动机,拥有83KW的最大功率和147N.m最大扭矩的强劲动力,结合低风阻驾驶室和黄金传动系,经济性提升10%,百公里综合油耗6.4L,平均油耗低于同类产品1.15L/100km。



  不仅如此,五菱柳机LJ4A15Q发动机噪音低,怠速平稳,操纵性、稳定性均表现十分优秀,为消费者带来轿车化降噪体验。


  江淮轿卡X5以小排量、大扭矩的发动机为用户带来更快加速和更低油耗的同时,还大幅提升稳定承载,其超强的车架和高功率密度后桥可实现2吨的最大承载力,代表了当今轿卡技术的最新成就,引领微卡发展的新潮流。


  轿卡新标杆,打造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


  江淮轿卡X5出自意大利研发中心全新设计,以风雕美学的设计理念,勾勒出时尚、灵动的造型。黄金分割比例的车身,从视觉上看起来更加协调,美观。环绕式腰线设计、熏黑式大灯、镀铬亮饰条,大大提升了整车设计感,给人灵动可爱的视觉感受。



  江淮轿卡X5的驾驶室肩部内宽1500mm,内部长度105cm,为驾乘者提供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不仅如此,江淮轿卡X5中控面板采用时尚烤漆,镀铬点缀,还配备8英寸车载MP5大屏,搭载百度Carlife功能,具备车机互联、在线导航、蓝牙通话等功能。江淮轿卡X5新颖的内饰设计与材料选择,为消费者提供了舒适且尊贵的驾乘空间。



  在整车装备上,江淮轿卡X5拥有十二处储物空间、球头档位、多功能方向盘、四向调节空调出风口、可调大灯、4扬声系统等极具吸引力的轿车化配置。特别是在车辆安全性上,江淮轿卡X5配备了众多只有在高端轻卡才出现的创新安全系统,包括前盘式制动、ABS刹车防抱死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此外,江淮轿卡X5使用高强钢激光拼焊的驾驶室,并一次性通过乘用车碰撞标准试验,更为用户带来周到的安全防护,令其更加安全、可靠,并且值得信赖。


  除此次上市的江淮轿卡X5,江淮轻型商用车的轿卡战略还包含X6、X7在内,形成宽窄体、柴汽油、单双排、可翻转的丰富组合,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江淮轿卡X5可以说是江淮康铃造车理念和技术水平的集中体现,影响着微型卡车的设计潮流,也为中国微卡市场树立了新的标准,无可争议地成为中国微卡市场的标杆车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