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马可清障车闪耀道路应急救援实战演练
文章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4日  
分享按钮

近日,2018•中国•内蒙古道路应急救援大会圆满落幕。欧马可作为国内知名的清障车品牌,受邀参与了本次大会,并且携旗下清障车产品亮相交通事故应急处置综合实战演练。



为了达到练为实用的目的,本次交通事故应急处置综合实战演练模拟了各种道路救援的实际场景,由内蒙古交警、红十字会、道路应急救援和PICC人保财产共同参与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了载人客车追尾危化品运输车的场景,救援环境危险系数高、救援难度大,充分的考验各救援部门的快速响应和快速处理能力。


欧马可清障车作为本次道路应急救援的演练用车,在现场展示了快速到达、快速清障、快速驶离的道路救援过程。


飞驰在救援道路上的欧马可清障车


快速实现救援清障


欧马可在本次道路应急救援演练现场,为用户提供更高性能、更高品质、更专业化的清障车系列产品,充分展现了道路应急救援行业清障车市场占比最高品牌的实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