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锦旗来自千里之外 豪沃服务激情澎湃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3日  
分享按钮

HOWO轻卡自问世以来,每年以大幅度增量的好成绩实现销量增长,满足轻卡用户收益最大化,HOWO轻卡能够让用户多赚钱。HOWO轻卡的产品变化已成为行业的风向标,HOWO轻卡用好的产品温暖了广大用户的心,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了一份力量。


    830日,安徽省亳州市用户刘师傅送货至上海市时,车子发生故障,因用户忘记带保修手册,他想起卖车时销售经理告诉他牢记HOWO轻卡4001888666服务中心电话,你无论在哪里车子坏了,都可以寻求帮助,服务中心了解刘师傅故障描述后安排上海畅飞宝山区服务站跟用户对接,上海畅飞翟站长亲自给用户回复电话,发位置指引用户准确进站,进站后翟站长立刻安排维修师傅给车子检修,当鉴定故障后拨通了上海办事处副经理邹继春电话,汇报情况需要邹继春帮助调件,经过HOWO轻卡上海中心库和云内发动机中心库快速查询,两家单位将故障件快速送至服务站。



    维修工程师为车子维修好以后一同跟刘师傅驾车试车,故障彻底解除,刘师傅可以继续送货了。刘师傅说:一个外地的超保车辆,HOWO轻卡能迅速的帮助用户处理好问题,HOWO轻卡是一个优秀的品牌。


    刘师傅为表达内心温暖的情义,特意制作了答谢锦旗以表达对上海畅飞服务站翟站长的感激之情。在此我们也感谢刘师傅及家人的用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