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高效运煤车型,您的不二选择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1日  
分享按钮

  近年来,随着公转铁趋势的影响,煤炭运输市场正在逐渐萎缩,市场竞争加剧。煤炭运输车辆更为关注产品的自重和运输的高效性、可靠性。针对煤炭运输市场特点以及客户的需求,陕汽推出了一款搭载潍柴WP10H400的高效运煤车,自重行业最轻,可靠性最优,经济车型舒适性最优,这款车已经成为中短途高效运煤市场客户的不二选择。



  竞品对标、全面领先






  新M3000 无论从舒适性、可靠性都领先竞品,搭载WP10H400马力发动机自重仅7.82吨,行业最轻。

  高效运煤经典案例

  产品配置:WP10H400E50+12JSD180TA+4.111

  工况:河北保定市——陕西府谷;

  里程:620km,去程空车,回程车货总重49吨;

  单月运输趟数:22—24趟,单月行驶里程3万公里。



  针对人停车不停,全程高速,单月行驶里程达到2.5-3万公里的运输工况,陕汽精准把握市场特点,除传统的关注自重、可靠性,在动力性进行了升级,全新一代蓝擎WP10H发动机动力升级为400马力,马力段的延抻可减少坡度换档次数,产品适应工况范围更广,可靠性更高,大幅度提升运输效率。这款运煤车给用户带来高效运输的同时,也给带来了利润的提升。选择陕汽,就是选择了品质、选择了可靠、选择了挣钱的利器。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