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用户收益记心头,亲人服务解心忧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分享按钮
  中国重汽湖南君达服务站报修电话急促的响了起来,天佑物流的谭师傅拉着一车急货在十公里之外的黄花镇抛锚了。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为了保障客户及时将货物送到目的地,免受赔偿和运费的重大损失,君达服务站迅速确定了客户具体位置和车况,初步判断为离合器故障导致车辆失去动力无法行驶。



  服务站站长吕孝刚立即带领修理工,带上配件,迅速奔向客户。经过检查,发现是离合器片磨损严重导致车辆失去动力,更换离合器片之后故障解除,维修工又为其做了底盘检查,排除其他故障隐患,历时四个小时,谭师傅放下了着急的心,重新上路,奔向了他的客户。湖南君达服务站为销服一体服务站,考虑到天佑物流为HOWO轻卡“金牌客户”,因此吕站长决定此次外出维修为客户免费。

  车修好了,夜幕也深了,没吃晚饭的吕站长和维修师傅此时人困马乏,但在他们无数次外出救援的经历中,这只是一次正常操作。



  第二天,太阳照常升起,服务继续努力,刚上班,谭师傅就来到了服务站,并且送来了一面锦旗,“中国重汽湖南君达服务站替客户着想,为客户排忧解难”,朴实的赞语流露着客户对重汽“全天候24小时亲人服务”的认可,感谢在服务站专业且及时的救助下,准时交了货,车辆也没有任何的问题。

  重汽的亲人服务以客户为中心,这不断勉励着HOWO人,总是要站在客户的立场上,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为了满足客户,我们可以付出更多的努力。



  客户的满意,是服务站最大的成就 ,将激励HOWO人不忘用户收益最大化的初心,砥砺前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