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大干100天,全力超越预算丨吹响第三战役集结号,登陆轻卡市场诺曼底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7日  
分享按钮

  2018年9月5日,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宣布启动中国重汽集团“大干100天 全力超越预算”劳动竞赛,掀起了全员奋发拼搏、大干实干的热潮。济南轻卡销售部积极响应集团公司的号召,结合年初营销战役的规划,吹响了2018年“拓耕行动”第三次战役的集结号。



  轻卡销售部全体员工秉承“终端为王,渠道制胜”营销理念,坚持发扬拓耕不辍的黄牛精神,根据战役规划,办事处人员组织经销单位一起,深入物流园区、水产海鲜、乡镇农村等细分市场,与终端用户面对面,组织回访老客户、拜访新客户、砸金蛋、服务巡驻展、新巡展、用户座谈会等各类推广和调研等多项活动,准确把握用户需求,运用“HOWO经典图谱”,推进精准营销,使销量再次取得了阶段性大幅增长。

  在第三战役中,轻卡销售部办事处根据总部策划,将组织各类推广活动超过2000场次,预计直接影响终端用户20000人次以上,从而大力提升品牌影响力,有效促进销量提升,为轻卡销售部实现2018年销量任务打响关键一枪,同时为2019年实现销量的再次突破积蓄力量。



  集结号已然吹响,让我们打赢第三战役,抢滩登陆轻卡市场诺曼底,全力超越预算,实现市场突破,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