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城市智能渣土车走进周口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6日  
分享按钮

  北奔城市智能渣土车批量交付周口用户以来,得到广大用户朋友的高度赞誉。 2018年9月2日,在“千年古县,美丽项城”河南周口,由北奔重汽主办、周口昕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协办,邀请周口地区北奔新老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举办北奔城市智能渣土车推介会。



  北奔重汽营销公司河南分公司经理要建伟及营销人员,周口项城、沈丘城管局领导,周口鑫泽渣土公司董事长刘安民,周口昕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振华及周口市8家渣土运输企业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会议邀请周口广播电台汽车生活节目主持人主持,推广活动在动感热舞表演中拉开帷幕。



  刘安民致辞,他代表鑫泽公司向渣土办的领导和北奔重卡对我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鑫泽公司将按渣土办要求,规范管理,以提升周口地区环境卫生为己任,文明施工、文明运输,改善人居环境、增强城市竞争力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奔重汽河南分公司营销人员,从北奔重汽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产品优势等方面介绍了目前北奔重卡仍是国内唯一在国务院、军委层面通过合资全套引进德国奔驰设计图纸、制造工艺、生产设备以及质量管理标准的企业。北奔重汽公司产品是国内唯一奔驰质量管理标准体系和军工产品质量体系认证的产品,是值得广大用户信赖的名牌产品。围绕北奔渣土车“多、快、好、省”的产品特性。北奔城市智能渣土车整车采用动传模块一体、车架悬架一体化设计:柔性车架+整体式悬架+柔性副梁一体化设计,提高了自卸车恶劣工况的适宜性;整车采用更智能的车电一体化设计和北奔自主研发的车联网系统可远程故障诊断、安全报警监管、油耗和位置监控、驾驶行为评估、线路管理等智能车辆管理。搭载北奔智能车载终端,城市管理者可对车辆设置电子围栏,管理车辆速度、行驶路线、卸料地点等,提升渣土车运营的规范性。让客户朋友对北奔重汽以及城市智能渣土车有了更为详尽的了解。



  会场外,北奔河南分公司及周口昕华公司业务人员针对北奔城市智能渣土车进行了现场绕车讲解,使客户朋友对北奔城市智能渣土车有了全方位立体式的了解。感兴趣的客户朋友还进行了试乘试驾,亲身体验了这款产品优质的驾乘感。



  通过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向周口及周边区域客户充分展示了北奔的企业实力和产品优势,为北奔进一步开拓周口渣土车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