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玉柴580马力巅峰动力全面配套重卡市场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5日  
分享按钮
  近年来,我国物流产业快速发展,“高效”成为物流运输的关键词。在一些追求高速高效的行业,比如干线物流、电商物流等,高效就是时间,时间就是金钱。这些行业不仅要求车辆能够“多拉”,更要求车辆可以“快跑”。

  因此,能与“运输高效性”划上等号的大马力发动机自然备受青睐。大马力发动机不仅能够满足运输的时效,又能兼顾车辆的经济性。玉柴顺应市场需求,早在2016年便推出了行业马力最大的YC6K 580马力发动机。

  该机型在定位高端的联合卡车U580重卡上实现完美搭载,并且一路畅销。紧俏的产品自然谁都不愿意错过,行业另一大佬东风柳汽在筹备1年多后,也于近日上市了装配580马力YC6K的2018款东风柳汽乘龙H7。


东风柳汽 乘龙H7



联合卡车 U580


  580马力,为何备受青睐?

  理由一

  超强动力

  13L玉柴YC6K 580马力发动机满足国五燃油排放标准,具备升级国六排放标准能力,最大扭矩高达2550N·m,匹配小速比后桥,轻松爬坡,天堑变通途。车辆行驶时速在85km/h时,发动机转速为1200rpm,除了能拥有较好的燃油经济性外,在该车速下发动机仍然具备相当高的动力储备,从容面对各种路况,充分保证车辆的运输时效性,完全满足当下新物流模式对高效与节油的需求。



  理由二

  高效运行

  13L玉柴YC6K 580马力发动机应用大总成长换油技术,10万公里长换油、变速箱12万公里换油,大大减少车辆进站保养次数,缩短了卡车频繁进站维修保养的时间,提高了运营时间。YC6K使用寿命超160万公里,可靠性指标达到国际水平,可以给用户创造更多的运营收益,让用户高效赚钱。

  理由三

  安全舒适

  玉柴YC6K 580马力发动机采用第三代缸内制动,缸内制动力达350KW,制动效能提升25%以上,长下坡更安全,减速轻松,安全无忧,想停就停。

  玉柴YC6K 580大马力发动机,2018年颜值和配置全新升级,配套的这两款兼具动力性、可靠性、经济型、舒适性的高端重卡,相信将是卡车司机的给力搭档!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