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奥”头独占 “铃”创未来!福田奥铃新捷运亮相第十届中国快运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3日  
分享按钮

  2018年8月29日,福田奥铃携旗下优势产品奥铃新捷运在京强势亮相以“变革创新驱动快运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快运大会。本届中国快运大会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快运分会与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由福田奥铃、中铁快运、顺丰、京东等百余家城市、城郊配送企业600余人共同参与,旨在为中国快运物流业服务,促进企业之间交流合作、信息沟通,在企业和政府间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



  多年来,福田奥铃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城乡、城郊物流市场提供领先的轻卡产品,始终在推动中国轻卡升级换代,并受到行业、市场、用户的广泛认可。本次,福田奥铃更是凭借其产品实力成为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快运分会副会长单位,未来福田奥铃将在城市及城郊物流装备升级中承担更多的责任,以全面领先的、满足各细分市场需求的轻卡产品为中国城市及城郊物流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推动中国轻卡市场以及物流市场的高质量发展。


  出乎其类,超强实力定义城郊城镇物流


  本届中国快运大会,福田奥铃新捷运现场亮相,凭借其超强配置、超大空间、超豪内饰、超享体验,让与会的企业用户、媒体嘉宾为之震撼,引来一大波注目与好评!福田奥铃新捷运是福田奥铃立足于超级轻卡平台推出的具有高速、高承载、高性价比的新一代轻卡,在动力性、舒适性、承载性以及可靠性方面都做出了全面升级,在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的同时,可以满足快运快递物流用车所必须的高效率、高出勤率、高可靠性等需求。


  奥铃新捷运专注节能高效,专注于物流快运等市场,搭载的云内D30发动机,源自德国FEV公司技术,采用单缸4气门,发动机功率115KW,动力强劲、高效节油,B10寿命可达40万公里。同时,奥铃新捷运定保10000公里/次,效率得到大大提升,更是节约了物流运输成本。



  奥铃新捷运整体外观稳重、方正、大气,整车宽度达到2060mm,内部空间较前代增加50mm,更是提升了储物空间、驾驶空间等空间利用率;以人机工程优化的内饰配置让驾乘更舒适。全新动力,全新升级的奥铃新捷运必将助力城郊、城镇物流运输向着更高效、更便捷方向发展,在突破行业发展瓶颈,提升城郊、城镇物流价值的道路上写上最辉煌一笔!


  拔乎其萃,匠心坚守重塑领军品牌风范


  随着城乡一体化进程的加快,中短途的物流运输结构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城乡、城镇物流市场进一步整合,终端用户需要多元化的整体解决方案来满足运输的需要。福田奥铃深耕产品技术,丰富产品品类,扩大产业布局,聚焦国内物流市场,以实力成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


  在本届中国快运大会的会场,福田奥铃通过现场宣讲等形式,让现场来宾深度了解了福田奥铃的产品性能和品牌理念。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福田奥铃用新捷运杀回重载市场,奥铃新捷运满足了城郊、城镇物流运输所必需的“高速重载”特性,不仅进一步完善了奥铃超级轻卡家族阵营,更是夯实并提升了奥铃在终端细分领域的产品竞争力。福田奥铃积极通过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寻求适合城乡及城郊物流发展的新路径,链接全业态产业,整合优势资源,逐步成为中国物流行业的中坚力量。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我国经济发展已迈入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推动交通运输结构调整,促进物流业绿色、智慧、高效发展,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题中之义。新的历史机遇下,坚持创新引领,探究效率变革,推动中国快运高质量发展,成为全行业乃至全社会关注的重大课题。面对快递物流行业的蓬勃发展,对快递物流用车也提出了更高需求。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福田奥铃致力于轻卡物流运输生态链的研究,解决物流行业痛点。未来,福田奥铃将链合优势资源引领市场进步,助推行业变革,以高效、智慧、绿色的领军产品,创新领跑物流新时代!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