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抗洪救灾赴一线,陕汽伴您一路行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31日  
分享按钮

  近日,受台风“温比亚”的影响,山东多地出现持续强降雨,享誉全国的“蔬菜之都”寿光由于弥河上游水库泄洪增加,导致村庄、农田被淹,蔬菜大棚坍塌、养殖场冲毁。寿光市多地遭受了罕见的灾难,造成了严重的损失。



  灾情发生后,山东省紧急向潍坊市调拨救灾应急物资、拨付灾害救助资金。潍坊市政府成立7个工作组,分赴灾区一线,主要排除城市内涝险情,组织装运沙袋,迅速转移群众的物资,最大权益保障群众利益。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陕汽济南办事处迅速反应,组织就近几家服务站安排服务人员及维修车辆前往中江县北区的抗洪一线,24小时原地待命,时刻准备全力保障救援车辆稳定运作。陕汽重卡寿光杰达4S店自发组织捐款捐物援助灾区,在负责人孙总的号召下,寿光杰达汽贸人人积极响应,筹募善款筹集物资等共计10万余元。




  寿光市杰达汽贸负责人将带领载满救灾物资的爱心车辆送往灾区,为灾区群众带去一份温暖和爱心。




  陕汽重卡驰援灾区,为打赢抗洪救灾攻坚战提供了有力保障。陕汽重卡寿光杰达服务站对所有参加抗洪抢险的车辆实施免费救援免费维修,为奋战在一线的全国救援消防车辆提供维修服务保障。




  当地防汛部门领导高度赞誉陕汽贴心服务在洪灾期间积极配合、全力保障“抗洪救援”抢险车队的稳定运作,并为灾区群众奉献爱心的高尚之举,代表组织和群众表达对陕汽大爱的感激之情。



  洪水无情陕汽有爱,贴心服务伴您一路同行。目前,寿光各地区灾情均已得到有效控制,积水也已经大面积清除。陕汽将与灾区人民群众在一起同携手、共进退,重建美好家园。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