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有温度的HOWO轻卡了解一下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3日  
分享按钮

  一声急促的电话铃声响彻轻卡销售部沧州沧狮服务站,用户马师傅报修,车辆出现故障无法启动。彼时故障地点距离服务站一百多公里,并且车上载有出口管件,第二天中午务必送达港口,时间紧迫,用户焦急万分。为尽快解决车辆故障,服务站首先选择电话指导用户检查相关保险、继电器等可能因素,但用户逐一排查后未能排除故障。随后服务站通过微信视频查看车辆情况,初步判断为喷油泵故障,服务站技师立即携带相关配件赶往用户故障地点,更换喷油泵后成功排除故障。




  问题的及时解决让服务站人员和用户都松了一口气,然而就在用户试车准备离开时,服务站技师发现车辆电路存在短路故障,继续行驶轻则烧蚀保险,重则烧蚀整车线束甚至是造成更严重的损失。但现场的维修技师不是专业电工,且此时已经天黑,检查难度很大。服务站人员为了保证用户货物及时送达,保证用户用车安全,紧急联系电工。待电工到达时已是凌晨,寂静的深夜里,电工师傅借着手电微弱的光,一条接一条线路的仔细检查,最终发现是空调线路绝缘皮部分脱落造成短路。问题得到了解决,马师傅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服务站人员为了方便马师傅赶路,还给马先生带来了食物和水,马师傅放心的驾驶着车辆继续赶路了。

  奋战一夜的维修师傅此时又累又困,但他们也只稍作休息便赶回服务站,开始了新的一天的工作。中午时分,服务站站长接到用户马师傅的电话,准时交了货,车辆也没有任何的问题,特意来电感谢。用户的感谢,让服务站维修技师的疲劳一扫而空。马师傅在送完货物后为服务站送来了一面锦旗,表达了他的感激之情。



  “重汽亲人服务贴心”八个字闪耀着的是用户对重汽24h“亲人”服务的认可,继续驱使HOWO人不忘用户收益最大化的初心,努力前进。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