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强强联手!成都大新成中国重汽王牌夺取川内中重卡市场的“一张王牌”!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3日  
分享按钮

  2018年8月22日,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重汽王牌),在成都市新都区中集车辆园的成都鑫大鑫公司召开重汽王牌中重卡产品推广会。本次会议有近70余名用户、经销商及物流行业的人员到场。


会议召开前,成都大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曹长新(Chengdu Daxin Automoile Sales and service co., ltd.  CEO Changxin Cao )到场对展车摆放进行调整


  成都鑫大鑫公司是成都大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大新)旗下控股子公司,成都大新于2003年6月进入重型卡车销售行业,主要经营包括中国重汽、北汽福田、东风柳汽系列卡车,在川内地区销售和服务业绩均一直名列前茅,可以说是川内一支老牌销售劲旅。


  依托成都大新平台成立的成都鑫大鑫,其营销实力自是不可小觑。中国重汽王牌是四川省内商用车制造产业的领军和核心企业,成都鑫大鑫能拿下中国重汽王牌中重卡四川省经销商总代理,可见中国重汽王牌对成都鑫大鑫的倚重。


中国重汽王牌副总经理任军指出与鑫大鑫携手对于重汽王牌来说是如虎添翼


  中国重汽王牌副总经理任军指出,鑫大鑫凭借着诚信经营以及金融支持,还有多年商用车销售经验,积累了大批的回头客,对于中国重汽王牌来说是如虎添翼。


430马力LNG牵引车


  对于西南地区的用户来说,重汽王牌既熟悉,又陌生。陌生是因为重汽王牌不再是曾经的农用车生产企业王牌公司,从2009年至今,王牌与重汽合作之后,已经发生了深刻的变化,成为了中、重、轻、微全系列,平台化的商用车生产企业。


  据中国卡车信息网了解,本次推广会有搭载德国MAN技术的曼发动机(以下简称曼机)MT13.43-50(13升,430马力)LNG发动机牵引车亮相,以及近期热销的搭载D10.38-50的6x4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到场。


全面介绍重汽王牌公司及产品


  对即将实施的国六,中国重汽王牌也早已做了布局,任军透露,公司已经将曼机7L机、11L机和13L机划入了今后的计划当中,随着全套的技术与中国重汽集团公司接轨之后,包含供应商体系、生产工艺以及质量控制等产业链将全面接轨。


全方位介绍重汽王牌服务“亲人”服务


  兵马未到,粮草先行,要想打开市场,服务配件的支持必然要万无一失。HOWO金融四川分公司领导以及成都大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曹长新(Chengdu Daxin Automoile Sales and service co., ltd.  CEO Changxin Cao )指出,鑫大鑫不但拥有大量的内勤服务调度人员,外勤服务人员也是24小时待命。


  与此同时,曹长新还透露,鑫大鑫在金融上也会提供大力支持,譬如挂靠及运输货源等,而对于购买重汽王牌的用户也有独有的优惠金融政策。


携手新征程,筑梦新王牌


  此次会议还邀请重汽王牌标杆客户,对重汽王牌产品的使用情况,讲出了自己的使用心得,该客户表示,中国重汽王牌是卡车中的王牌,产品质量可靠,性能优异,使用多年没有出现过大问题,小毛病曾有过,但是快速的得到了妥善解决,也没耽误事。


标杆客户介绍使用心得


  此次鑫大鑫与中国重汽王牌携手,是四川地区优秀的经销网络与商用车生产企业强强联合,以优秀的产品为依托,打造绿色环保的运输网络,引领四川汽车产业和城市建设迈向高质量发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