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超级卡车 干线专家 欧曼EST A超级卡车新品北方五城同步上市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1日  
分享按钮

  8月18日,欧曼EST A超级卡车新品在临沂、郑州、济宁、济南、哈尔滨北方五大物流市场同步展开,欧曼忠实用户、经销商合作伙伴、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及福田戴姆勒汽车相关领导等近千人参加,重点围绕打造专属用户需求的定制化产品,发布欧曼EST A超级卡车,推动物流运输向更智能化、更高效化方向发展,构建全新运输体验。活动现场共订车743台,并达成意向订单近500台。


临沂站活动现场


  在物流行业快速发展的驱动下,冷链运输承运商、干线运输承运商等各细分运输行业对时效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对重卡的高效率、可靠性、耐用性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对高效、可靠、智能的超级卡车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为全面满足客户“人停车不停”全天候运营的作业环境,福田戴姆勒汽车前瞻市场需求,链合福田康明斯共同为市场打造出欧曼EST A超级卡车并在北方重点物流区域同时发布,为用户提供更高可靠性、高出勤率的重卡产品。


济宁站活动现场


郑州站活动现场


  欧曼EST A超级卡车搭载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采用奔驰“大马力+小速比”的高效匹配理念以及奔驰技术免维护后桥,实现1000-1400转均能输出最大2300N•m的扭矩,整车起步快、加速快、爬坡快、超车轻松,效率更高,平均速度在80-100km/h。同时,配装采埃孚Traxon自动变速器,具有智能空挡滑行、智能坡道防溜车、智能学习等一系列功能,彻底解放司机的左脚和右手,降低驾驶员的劳动强度,此外,配装采埃孚液力缓速器+iBrake2.0发动机制动,安全车速更高,不用行车制动,恒速下坡更高效;整车真正实现年里程超过30万公里,月出勤超过25天,机箱桥同步10万公里换油周期;且标配Super Fleet超级车队管理系统,真正是一款全天侯的、智能的、TCO总成本最低的超级卡车,为物流行业实现降本增效,成为真正的“超级重卡、干线专家”。


哈尔滨站活动现场


  值得关注的是,在发布新产品的同时,福田戴姆勒汽车以定制化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量身订制 畅行无忧”的服务体验,从买车、用车、修车、换车四大环节,针对不同经营模式与作业场景,通过涵盖车辆定制、金融定制、管车定制、1+N线路服务定制、贴身服务定制、救援定制、打包服务定制、二手车服务定制方面,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车辆专属定制服务,围绕具体用户的运输工况,为用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济南站活动现场


  随着中国物流行业降本增效速度的加快,为用户创造新价值更加成为福田戴姆勒汽车发展的核心竞争优势。此次,福田戴姆勒汽车在北方五城同步发布欧曼EST A超级卡车新品,通过一体化解决方案,以新产品和新服务提高全要素生产率,为物流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好转型升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