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多地开花 销售部再掀一波交车潮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0日  
分享按钮

  8月10日,销售部经销商擎天柱汽贸主办的用户新车交车仪式顺利举行,一排豪沃T7H身披寓意喜庆的大红花,在阳光中格外抢眼,尽显中国重汽豪沃英俊霸气外表,也寓意用户驾驶新车开工大吉。礼炮响起时,象征着“合作共赢”的金钥匙由擎天柱汽贸牵引车销售总经理鲁毅郑重交付深圳市湘港国际冷链运输有限公司王总手中,现场宾主一行共同携手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8月13日,销售部经销商擎天柱汽贸还举办了豪沃T7H交付深圳市宏信物流有限公司的交车仪式,此次豪沃T7H批量交付,将为运输旺季提供坚实的装备保障。



  太原 助力蓝天保卫战,大力推广MT13燃气车型


  太原分公司近期组织开展多次客户答谢会、交车仪式,将曼技术燃气车交付给当地用户。以豪瀚J7G、豪沃T7H为代表的中国重汽曼技术燃气车,装配曼技术MT13燃气发动机,是国内最大马力燃气发动机,综合气耗30~32公斤/百公里,比竞品节省6-8公斤,质量过硬,运行稳定、可靠,B10寿命高达150万公里,配备1000L气瓶确保超长续航里程,多重优势保障用户切实利益,成为最受用户欢迎的燃气车型。




  贵阳、太原、鲁南、重庆打造豪沃为渣运专家


  绿色渣运,智能先驱,中国重汽豪沃自卸车,成熟经典,具备承载力强、燃油经济性高、舒适安全、故障率低等优点,广受用户信赖,连续多年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沈阳 为用户提供赚钱利器


  8月17日,重汽销售部沈阳区域经销单位本溪佳合车业有限公司隆重举办交车仪式,仪式现场,高大威猛的豪沃T7H列队站好,等待用户朋友们检阅,鞭炮声响,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车辆顺利交付给用户。作为一款质量可靠、性能稳定的赚钱利器,豪沃T7H必将陪伴用户收获更多真金白银,助力用户事业兴旺发达。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