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两款新品亮相 江铃域虎国门之旅挥师“边防明珠”
文章来源:江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7日  
分享按钮

  8月16日,江铃域虎国门之旅第七季正式启程。


  自2012年起,江铃国门之旅启动以来,先后走过北疆国门黑河、中国北大门二连浩特、东方雨林西双版纳、东亚之窗满洲里、最美国门瑞丽、“鸭绿江第一关”长白口岸。今天(2018年8月16日),江铃域虎来到了我国的西南门户——“边防明珠”广西防城港,开启了一段别样旅程。



  域虎3上市在即  目标8-10万市场


  每季活动中,新车亮相都是必不可少的环节。本季活动,江铃域虎3以及域虎6字头改装皮卡正式亮相。


  据了解,江铃域虎3将于今年10月份上市,届时柴油版和汽油版将会同时推出。该车外观沿用了域虎皮卡的家族式设计,采用前脸“鹰眼+大面积中网”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售价预计在8万到10万元之间。


  江铃域虎3上市后,将弥补江铃在8-10万元皮卡市场的空白,与经典域虎、宝典皮卡,形成三大产品系列,全面覆盖皮卡市场。


  另一款江铃域虎6字头皮卡是在域虎顶配汽油版车型车型的基础上改装而来。所谓6字头皮卡,即江铃推出的采用封闭车身,可以进城不受限的皮卡车型。该车是伴随国家政策推出的车型,兼顾SUV及越野的功能,采用乘用车公告,是“可以进城的皮卡”。


  七载国门行  品质见真章


  2012年,江铃汽车携当时最新推出的江铃域虎来到我国北方的重要边境贸易中心黑河,慰问英雄连队——黑河好八连,自此拉开了国门之旅的篇章。


  自黑河之后,7年来,江铃域虎先后走过“北大门”二连浩特、“东方雨林”西双版纳、“东亚之窗”满洲里、“最美国门”瑞丽、“鸭绿江第一关”长白口岸,以及此次的“边防明珠”防城港。据了解,防城港地处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核心区域和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与东盟经济圈的结合部,与越南相连,是中国唯一一个与东盟陆海相通的城市。


  每一次的国门之旅,江铃汽车不仅为边防卫士送去慰问,也同时验证了域虎皮卡的产品品质。因为在这些重要的国门边防之处,同样离不开江铃皮卡的守护。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