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罗马尼亚、奥地利高访团来北奔重汽调研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6日  
分享按钮

  8月13日,奥地利HMV公司总经理马库斯·海斯和罗马尼亚Automecanica公司总工程师塞巴斯蒂安·尼古拉一行在北方车辆公司董事长李进兴的陪同下来北奔重汽调研。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平,总工程师周亚伟,副总经理刘金奎及进出口公司相关人员接待了高访团成员,并在车辆大厦五楼一会进行座谈。



  范志平表示,此次来访是继去年良好沟通的基础上,双方高效务实合作的又一次有力推动。罗、奥两国是北奔重汽和北方公司开拓海外市场、经略海外业务的重要目标市场。基于北奔重汽欧洲血统、奔驰技术和军工品质三个独特优势,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空间。后续双方将围绕罗马尼亚军车采购和奥地利某产品技术合作两条主线展开讨论分析,希望经过深入细致的沟通,能够推进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入。


  海斯和尼古拉表示,在听取介绍、观看视频后对北奔重汽的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北奔重汽拥有丰富的制造及研发经验,对于未来双方的合作会是一个非常好的促进。希望在后续沟通交流中进一步解决双方在产品技术、产品验证等方面的问题,促进合作早日达成。



  座谈后,高访团一行在刘金奎的陪同下参观了驾驶室制造公司、桥箱公司和总装公司生产线,并观看了北奔重卡全系列样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