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福田汽车集团2018年中经济会宣贯暨奥铃事业部营销工作会圆满召开
文章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5日  
分享按钮

  2018年8月14日,以“聚焦价值 精益运营”为主题的福田汽车集团2018年中经济会宣贯暨奥铃事业部营销工作会在山东诸城召开,福田汽车集团领导、福田奥铃事业部相关领导、营销工作人员及福田奥铃经销商代表等汇聚一堂,畅谈未来、共谋发展,总结上半年的经营业绩,以客户为中心,进行下半年工作部署,更好的服务客户。


  会议明确,以技术夯实福田奥铃中国高价值轻卡领军品牌地位,培育核心技术,加速深化改革,全力以赴打造福田奥铃领先新优势,让奥铃中高端轻卡享誉中国。


福田商用汽车集团副总裁、奥铃事业部总裁顾德华讲话


  聚焦客户价值 实现互联共赢


  会议现场,福田商用汽车集团副总裁、奥铃事业部总裁顾德华做出“战略引领 市场突破 打造中国轻卡领军品牌”主题宣讲。


  面对轻卡激烈市场环境,福田商用汽车集团副总裁、奥铃事业部总裁顾德华指出:2018上半年,福田奥铃加快新品开发步伐,相继推出了奥铃速运、奥铃新捷运,进一步丰富了奥铃产品矩阵,商品竞争力持续提升,降本增效成果显著。2018年是打造奥铃领先新优势的决胜之年,要提前做好冲刺准备,要通过不断创新营销模式,充分发挥奥铃业务各价值链资源优势,实现互联共赢,共建全新时代,共享美好未来。


  另外,针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福田商用汽车集团副总裁、奥铃事业部总裁顾德华作出指示:产品构建方面,要按照集团战略目标和要求,细化各细分市场领域应对方案;产品研发方面,在保证产品的品质稳步提升前提下,通过技术的创新与研究,持续推进技术降成本,以产品提价值;产品营销方面,提前做好2019年营销目标分解和准备,特别是要根据商品产能节点做好营销策划,进一步提升以完好率为目标的售后服务能力提升、增强分销保障体系建设。


奥铃事业部常务副总裁王建军主持会议


  紧握新能源发展节点 赋能绿色奥铃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成为行业发展热点。作为中国高价值轻卡领军品牌,福田奥铃紧跟国家政策发展脚步,不断加快产品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业务。通过前瞻性的布局,推出了奥铃CTS超级轻卡、奥铃EV纯电动超级轻卡等产品,领先行业。


奥铃事业部营销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康界炜讲话


奥铃事业部研发副总裁章林凤讲话


  当前新能源汽车的核心竞争正在由单点竞争向全链条资源融合、整合竞争转变。在如此态势之下,福田奥铃在不断强化自身能力建设,同时将加强与各相关方的合作共赢,促进新能源汽车的资源整合。


奥铃事业部制造副总裁兼山东超级卡车工厂厂长朱油福讲话


奥铃事业部质量副总裁于治国讲话


  完善售后服务体系  争创满意奥铃


  用户满意度成为汽车市场竞争决胜的关键。汽车市场必须以用户思维指导工作,重视并投资用户满意度。


  多年来,福田奥铃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带去无微不至的高品质服务,以用户满意度为中心,从产品品质、时间和运营价值等维度出发,打造好、快、省的售后服务体系,提高售后服务质量。


福田汽车集团财务计划部副总监、奥铃事业部财务副总裁田立三讲话


奥铃事业部运营副总裁吕娟娟讲话


  面对数十万的奥铃客户,良好的用户体验,将成为“满意奥铃”实现的基础和前提。当前福田奥铃正处于从提供基础服务向满足客户实时体验的转型阶段。


  站在山峰之巅,福田奥铃更要持续深化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化客户满意度体系管理,创新客户体验服务举措,通过升级店面形象、提升服务人员形象、多维度关怀客户、透明车间参观等实际行动,加强客户体验和满意度管理。



  新使命、新征程。未来福田奥铃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创新客户体验模式,继续坚定聚焦价值、精益运营的工作理念,将福田奥铃打造成为轻卡行业质量代名词和中国制造的新名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