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轿运佳选——陕汽轿运车推介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4日  
分享按钮

  根据国家《车辆运输车治理工作方案》规定,2018年7月1日起,行业过渡期结束,不合规轿运车全面退出市场,禁止不合规车辆运输车驶入高速公路。符合新修订GB1589要求的车辆运输车比重达100%。通过近一个多月的观察及各方反馈来看,各地交管路政部门执法严格,不合规车辆销声匿迹。原有的超长违规车,只能等待报废或者被切割。


  随着法规的全面严格实施,因不合规轿运车退出历史舞台而造成物流企业运力短缺,以及观望政策执行力度的客户已逐步开始落实购车计划。为顺应车辆运输车行业历史性变革,陕汽经多方调研论证,产品技术升级,陆续推出全系合规、高效的车辆运输车产品,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平头铰接列车装载6辆及以下且装载长度、宽度未超过车辆运输车外廓尺寸限值的,暂不对超高进行处罚。装载7辆以上的,严格执行装载长度不得超过17.1米、宽度不得超过2.55米、高度不得超过4米的要求。


  陕汽对应车型:


  01.标准型6位牵引车—新M3000 4×2牵引车




  运输工况:运距≤800km以高速公路和等级公路为主;


  满载车速:60-80km/h


  产品特点:舒适性高、油耗经济性较竞品有优势25-28L/ 100KM,轻量化设计自重低,保有量,成熟可靠,鞍座高度≤1250mm,满足SUV、MPV等较大车型承载空间,驾驶室可选装低顶驾驶室,高度可降低至3米以下。


  02.经济型6位牵引车 –L3000 4×2牵引车




  运输工况:一般运距≤200km,短途运输


  满载车速:50-70km/h


  产品需求:性价比


  产品特点:产品舒适,满足装载6位车需求,产品定价低于M3000,性价比高


  03.七位牵引车(带上装货台)




  运输工况:运距≤800km,以高速公路和等级公路为主;


  满载车速:60-80km/h


  产品特点:产品舒适,性价比高,可允许装载7辆车




  中置轴车辆运输车装载8辆及以下,且装载长度、宽度未超过车辆运输车外廓尺寸限值的,暂不对超高进行处罚。若装载乘用车车型较小,上层单排平放5辆车(不得上下左右倾斜)前后均不超过车辆运输车外廓尺寸的,可允许装载9辆车,暂不对超高进行处罚。


  陕汽对应车型


  中置轴车辆运输车-底盘版本细分为标准版、经济版,满足不同端次的客户群体需求。


  标准版:主要以规模型物流企业为主,关注产品运营效率;


  经济版:主要以零散型中小客户为主,关注产品购置成本;




  运输工况:一般运距≥500km,中长途运输


  满载车速:60-80km/h


  产品定位:趋势性行业主流产品


  1中置轴轿运车产品优势一


  系统降低底盘高度,满足客户装车高度需求


  驾驶室离地高度≤2700mm,驾驶室顶部空间更足,装载车型范围更广;


  车架上平面离地高度≤900mm,降低整车重心,稳定性好,运营成本更低;


  消声器、储气筒等车架附件模块化设计,开发扁平式油箱,提升整车通过性;


  与国内主流改装车合作,一体化定制改装设计,满足不同车型实际运输需求;




  2中置轴轿运车产品优势二


  全新开发低顶驾驶室, 驾驶室配置实现长、短驾驶室选装;


  卧铺宽度可达840mm;


  驾驶室及底盘布置紧凑、不存在影响商品车装车的空间干涉。


  驾驶室四点气囊悬浮,空气座椅,组合式的车辆配置人机设计打造“移动的家”,驾驶室隔热和气密性改进。




  3中置轴轿运车产品优势三


  精准匹配、彰显不凡


  动力匹配贴合客户工况,油耗经济性高;


  采用潍柴WP7发动机,扭矩可达1250N.M,低速响应迅捷,动力感受强劲;


  油耗方面,8位车油耗在25L左右,空车油耗在17L左右, 经测试百公里油耗比竞品低3.4L


  标准版采用复合空气悬架,自重轻,降低油耗;


  平顺性较好,固有频率低,舒适性更高,减少底盘震动对上装货物影响;


  后悬架气囊配ECAS控制,可实现升降±70mm左右,更适应轿运车工况。


  过渡期结束,不合规轿运车成为历史。在合规车时代,不论是专注于产品本身性能及舒适性的标准版车型,还是弥补运力下降运输成本上升而主打性价比的经济版车型,陕汽致力于为客户量身定制产品解决方案,提供最优的产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