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CCTV-12大篷车”走进呼和浩特 中国重汽倾情助阵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3日  
分享按钮

  为更好地传递民生正能量,“CCTV-12大篷车”于7月27日走进内蒙古美丽的“青城”--呼和浩特市,并以“平安”作为主题展开有品质、有温暖、有爱心的大规模地推活动。作为富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重卡制造企业,中国重汽提供一台作为宣传推广活动车辆,全程参与活动。在地推活动现场、节目直播及新闻媒体传播中,中国重汽优质产品和品牌形象给呼和浩特市民留下深刻印象。



  活动现场,一辆白色T7H半挂冷藏运输车给整场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吸引了来往观众的高度关注,纷纷在展车前合影留念。据悉,该车车主听闻CCTV-12频道举办此次活动需要提供车辆,特地将从事运营的爱车开回呼和浩特,作为宣传推广车。


  活动中,《小区大事》和《庭审现场》栏目准备的“平安”主题猜词游戏吸引观众积极参与,《鹰眼》特别节目不仅精心准备了反诈骗小品《谁是警察》,还邀请到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刑侦总队副总队长为现场观众揭秘电信诈骗。真正实现频道与观众的零距离接触,让观众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学到各种贴近生活的法律知识。同时,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首个频道卡通形象“方方、圆圆”为装饰的互动亭也亮相活动现场。作为当地群众和社会与法频道连线沟通的重要渠道,两座互动亭吸引了许多呼和浩特市民通过现场录像或手写记录的方式,分享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和暖心故事。



  中国重汽是一家充满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近年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造好车的同时积极支持慈善、助残事业及多项热心公益事业,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


  本次活动发挥出了频道积攒多年的平安法治宣传平台优势,通过地推活动和线下沟通方式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增强公民的法律意识,深受欢迎。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