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福田戴姆勒&福田康明斯服务信息一体化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7日  
分享按钮

  渭水依依,树木葱茏,8月4日,福田戴姆勒&福田康明斯服务信息一体化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福田戴姆勒汽车&福田康明斯相关领导、后勤职能部门以及双方市场一线人员在内的约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围绕服务一体化理念及工作方向作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会议由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高级经理桑心成主持,共分为服务一体化理念及服务政策讲解、workshop头脑风暴、服务团队比武等环节。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岸平在大会致辞并作下一步工作部署安排。刘总在讲话中指出,大家要坚定信心,并对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双方要团结一致,坚定不移的把工作做好,统一思想,快速觉醒,站在客户角度上考虑问题,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做到真正的以客户为中心,做好服务的各项工作。


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岸平致辞


  福田康明斯客户支持总监柴睿敏在对服务团队工作要求讲话中指出,一是目前X系列发动机产品优势已经非常明显,要迅速进行口碑建立和品牌传播;二是目前挑战仍然巨大,所有服务人员要把客户意识放在第一位,市场服务人员要深入一线和客户交流,了解客户需求,解决用户问题;三是充分做好未来国六产品的准备工作,为即将到来的国六阶段打好坚实的基础。


福田康明斯客户支持总监柴睿敏致辞


  营销公司服务与配件总监臧传家对全体服务人员提出工作要求,指出,虽然目前产品质量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我们面临的压力还很大,需要我们福戴、福康双方共同努力。通过双方服务更加深度的合作,共同提升服务工程能力,以一体化的服务更加快速、及时、准确的完成问题定义,以客户为中心,面对终端,我们要全营一杆枪,一个头脑,一个思想,一个声音,针对客户的服务需求,创新提供统一的服务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营销公司服务与配件总监臧传家作工作部署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桑心成从KPI服务指标运营情况、当前销售面临的压力、客户关系维护以及服务一体化及工程队伍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他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一段时间,发动机服务在团队建设、能力提升、服务满意度、质量改进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工程师队伍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打造一支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尤其是在快速服务、加快服务一体化、客户关系维护、了解客户信息和挖掘客户需求方面双方要加强合作,继续努力。


  福田康明斯客户支持部高级经理申献波对最新的服务政策进行宣贯并对X系列发动机的卖点进行讲解。


  会议现场还进行了激烈的头脑风暴,按照煤炭运输、快递快运、冷链/危化品运输、城建渣土等不同的行业特点紧紧围绕协同存在问题、服务速度提升、X发动机占有率提升以及国六服务准备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各个小组经过充分讨论后进行成果展示,经由在座评委评分后最终决出了冠军,通过头脑风暴,使大家开拓了工作思路。



  真金不怕火炼,为检验市场服务工程团队的技术水平、市场服务能力和客户抱怨处理能力等,对市场服务团队进行了笔试、面试和答辩,最终通过激烈的角逐,陕晋大区、山东大区、南方分公司摘得冠亚季军的奖牌。通过理论和面试,进一步强化服务团队的技术能力、客户意识和服务意识。


  同时为表彰在日常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大会给优秀员工进行了现场颁奖。



  近年来,随着卡车用户的服务需求也在不断升级,福田戴姆勒汽车进一步启动服务升级工程,助推中国商用车行业发展正式迈入服务4.0阶段。针对客户日益增长的定制化服务需求,福田戴姆勒提出了“量身定制,畅行无忧”的全新服务,针对各细分物流领域,打造了专属定制化服务产品,以进一步提升重卡行业的服务质量,持续推动物流行业的降本增效与高质量发展。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福田戴姆勒&福田康明斯服务工程团队将在全新服务理念的指导下,以客户为中心,加强一体化服务融合,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共同做好服务支持工作,力争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