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货车司机一辈子都在给别人赚钱:我能养活一个国,却养不起一个家!
文章来源:卡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3日  
分享按钮

  一年365天,货车司机有366天都坚持奋斗在运输一线,命比蘑菇都“贱”,这份工作,一般人真的做不来



  货车司机是一个“可悲”的职业,我们兢兢业业、吃苦耐劳,却连自己的家都养不起!


  货车司机是一个“伟大”的职业,多少无耻的寄生虫,靠着货车司机发着横财,富足了一家老小,货车司机一份工作不知道养活了多少人!


  政策一响,大车白养


  多少卡友们辛辛苦苦贷款买车,指望着能养两年车改善一下生活,结果车贷还没还完,排放升级政策一出,车就不让开了!


  国六眼看要出了,换了没两年的国三车也白养了!我买的合格车,加的合格油,上的合格手续,踩了脚油门就不合格不让开了?


  排放升级,环保政策我们都支持,但也不能总让我们买单呀!




  老子家都养不起,却养活了车企!


  碰瓷一躺,黄金万两


  靠着一身精湛的演技和不怕死的劲,往地上一躺,就能养活一家老小,碰瓷党近来把目光投向了货车司机



  据了解,不少卡友们都有被碰瓷的经历,即便有时候明显能看出来对方在碰瓷,但是碍于不愿意面对交警,卡友们多会选择给钱私了


  交警一拦,驾照玩完


  卡友们大多很惧怕交警,交警虽然罚款不多,但却可以扣分!一年12分,扣完就降级,生存都成问题!



  且不说扣分降级的合理性,但为了不被扣分,的确滋生了黄牛、保护伞等不良社会现象。


  据统计,仅公开罚款,每位货车司机平均每年要缴纳2974元。


  路政一纸,罚到想死


  说起来路政,这是卡友们最头疼的部门,甚至连央视都称“路政部门是寄生虫,完全不应该存在”!




  路政部门自负收支,因此十分依赖罚款作为经济来源,路政的罚款动辄六千八千,一年遇到三五次路政罚款,整一年都白干了!




  一个货车司机究竟能养活多少人


  说起这个问题,连货车司机自己都数不清,路政、油耗子、碰瓷党、物流骗子、无良货主等等,妻儿老小都排不上号……




  有卡友哭诉说:做货车司机的,能养得活一个国,但却养不起一个家!


  做一名货车司机有多难,只有货车司机自己心里面最清楚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