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C1证实习期穿拖鞋开报废大货车超载上路!开车多年属你最牛逼!
文章来源:羊城派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3日  
分享按钮

  7月31日下午,开平交警在S274线开展货运车辆超载超限整治行动。


  下午16时,民警发现一辆重型自卸货车满载泥沙,没有覆盖帆布,有超载和飘洒载物的嫌疑。民警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据了解,该车核载25000kg,实载34950kg,超载39.8%。且罗某仅持有C1E驾驶证,其中E准驾车型还在实习期,属于准驾不符。此外,经进一步调查,该大货车已达到报废年限


  交警对罗某准驾车型不符、驾驶超载车辆、机动车飘散载运物、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穿拖鞋)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查扣机动车、驾驶证合记14分、合计罚款5250元,注销实习期准驾车型E,并处7天行政拘留的处罚。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