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推广联播】烈日挡不住的那股激情!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2日  
分享按钮

  郑州:陕汽重卡430马力天然气产品安阳区域品鉴会


  7月29日,骄阳似火,粉荷溢香,在这一年中最火热的时节,由焦作新兴纪元主办的陕汽重卡430马力天然气产品品鉴会在安阳召开。中原崛起,推广先行,此次活动得到了陕重汽郑州办事处的大力支持,到场嘉宾共计100余人,在共同传播了陕汽品牌深厚技术沉淀的同时,也让客户再次深入了解了陕汽LNG牵引车的产品优势,取得了很好的推广宣传效果。



  活动开始后,区域销售经理首先为现场为客户详细讲解陕汽LNG产品多年来形成的综合优势,通过专业的720°绕车讲解与行业其他品牌相对比,充分验证了优势的突出性,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随后,他根据近几年销售经验积累和客户反馈,精炼简洁的为现场客户提醒了在使用过程的技巧和注意事项。


  其中在驾乘舒适性方面,他重点讲述了新M3000天然气牵引车驾驶室的升级,包括密封性、隔音隔热性、整车平顺性、宽卧铺宽、座椅设计的人机工程等等。


  在操控性方面,他详细简绍了潍柴13L 430马力发动机大扭矩车辆在重载起步、爬坡、加速方面的性能优势,前轴最大转角带来的狭小空间内的转向便利性。


  本次推荐活动,现场斩获订单数十台,开发意向客户30余名,为安阳区域陕汽大马力天然气牵引车做了很好的推广宣传,蓝天保卫战下,陕汽天然气车型必将获得越来越多的认购。


  太原:临汾区域首批M3000智能环保渣土车交付用户


  随着蓝天保卫战3年计划等相关环境保护政策法规的出台,为陕汽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带来了新的机遇,成了山西区域各大渣土公司选择的新宠。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大客户部、太原办事处联合博信天源汽贸有限公司以及当地城建部门、渣土运输公司成功举办了临汾区域首批德龙M3000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交车仪式。



  近年来,陕汽积极推进服务型制造战略,其以客户为中心,关注产品全生命周期,关注客户经营全过程,为客户量身打造精准的整体解决方案,获得了客户的普遍认可。随着山西省临汾市市政建设、城市交通等行业的快速发展,临汾市政府对渣土车的标准和要求持续提高。经过多品牌、多渠道、多套标准要求下的对比,最终认定了陕汽德龙新M3000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因为,其排放完全满足相关法规要求,货箱容积远超行业其他品牌,底盘+上装实现轻量化,车厢设计从源头避免掉了抛洒遗漏等等,在助力市政建设的同时,强化了环保型的要求。


  本次活动,除了该批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的交付,还邀请到了临汾多家渣土挖运公司,现场对车辆进行了全方位的品鉴。众多客户对车辆的动力匹配,设计细节赞不绝口,均对交付车辆产生浓厚的兴趣,现场签定及开发意向订单30余台,更多客户表示后续车辆更换将选择陕汽M3000车型。


  活动最后,由博信天源销售经理将象征着财富的金钥匙交付于客户手中,对于车主而言,它不仅是一把钥匙,更代表着一份快乐,一份安全,一份“钱途”。


  沈阳:陕汽重卡中国黄金车王大奖赛——营口火热开赛


  7月30日,入伏后的鲅鱼圈炎热非凡,能和这火热天气拼一把的,就是“陕汽重卡中国车王大奖赛”了,参赛选手顶着火辣辣的太阳前来报名,我想除了挑战自己的车技,更多的是对陕汽重卡的热爱吧。



  中国黄金车王大奖赛,辽宁地区首站定在了营口鲅鱼圈。辽宁红运汽贸为了此次赛事的圆满,也是准备了丰厚的礼品,有车模、纯银纪念币、养身壶、购车代金券、保温杯以及激情香槟。另外,考虑天然气原因,特意准备的清凉解暑的冰镇绿豆汤也是慢慢的贴心与爱,让各位选手们在赛场上稳、准、快的各显神通,激发现场围观客户呐喊助威。经过一番激烈较量,来之鑫达物流的周保鑫获得了比赛一等奖,瑞成物流沙全松、睿达佳运曲鹏获得二等奖,金鹏物流唐厚鹏、荣昌物流闫荣昌、永源物流张庆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用车为陕汽WP13 500马力黄金版牵引车,参与到比赛中的选手及试乘试驾的现场客户,纷纷表示陕汽这款车型,不仅外观威猛大气,超控性能好,而且还有超长保修服务,非常适合高端物流运输,是老板们不二的选择。


  此次营口活动的举办,除了现场斩获的订单,更有区域用户进一步了解陕汽黄金版牵引车产品优势和特点,再一次拉近与用户的距离,切切实实的增加了用户对品牌认知度和陕汽产品信赖度的惊喜,也相信陕汽重卡在营口区域将取得越来越好的销售业绩。


  南昌:High翻夏日 黄金之星大客户枪王比赛


  炎炎夏日,三伏卧地。为增加与大客户互动交流机会,新余聚宏特开展黄金之星大客户枪王比赛,寻找最棒枪王。活动以互动游戏与产品体验充分结合的形式激发用户的热情,现场氛围浓厚,效果甚佳。



  首先,新余聚宏品系经理带领区域大客户宣贯、体验黄金之星的产品价值,重点围绕黄金之星的五大专用优势——专用超级动力技术、专有超级省油技术、专有超级轻量化技术、专有联合制动技术、专有柔性换挡技术,客户认真倾听,并阶段性的以交流、讨论、互动形式与大客户进行产品深层次沟通,客户纷纷表示陕汽牵引车引领了行业大马力趋势,后续购车陕汽大马力作为第一首选条件。


  随后,在寻找最棒枪王比赛中,各小组成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形成势均力敌之势。经过一轮接一轮的竞赛,最终在欢声笑语中决选出最棒枪王,但似乎激情未了,后期有机会必然再决高低。


  此次活动以更自然、轻松的方式让用户参与到产品价值体验中,客户接受度及认知度大幅提升,口碑渲染性很强,后期将继续为客户组织相关活动。


  石家庄:X3000黄金之星客户走访获持续支持


  近日,石家庄办事处联合邢台耀捷举办了黄金之星X3000客户走访慰问活动,集中走访慰问了10位忠实老客户。



  在详细了解了客户的运营情况及车辆使用情况后,根据货运情况,所跑线路工况,针对性讲解了X3000黄金之星使用中的注意细节,提醒日常使用中的应该重点关注的售后服务保障,并向客户简绍了近期要开展的各项优惠活动。


  客户对于陕汽厂家在客户购车后的回访活动及慰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对陕汽在用车辆的各项性能也均较为满意,并对车辆部分布置设计提出了良好改善建议,表示后期换车将继续订购陕汽车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