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煤超風”刮进山西大同,漢風G5运煤大省受追捧
文章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31日  
分享按钮
  近日,在山西大同,徐工重卡针对运煤车细分市场推出的漢風G5“煤超風”又一次俘获了新用户的心,斩获批量订单。

  雨后的大同空气中仍带着些许潮气,这里是中国人最熟悉的资源型城市之一,因“煤都”而闻名。无数的卡车载着煤炭从这里奔往全国各地,为当地的经济发展输送能量。



  这天,大同市某贸易公司的员工正在忙碌着,因为稍后这里将会举行一场交车仪式。“漢風”G5“煤超風”430马力 6X4牵引车将批量交付给当地一个颇具规模的车队。车队的总经理是漢風重卡的新用户,但第一次合作就选择批量了订购,而这只是他与徐工重卡合作的序曲。

  “这款车虽然比较新,但是技术成熟,轻量化的程度更是行业领先,已经在我们当地的市场有了不错的同行口碑,批量订购的底气也是他们给我的。”



  “煤超風”在各个运煤大省接连获得资深用户的认可,证明了它确实是目前市场上不可多得的一款“运煤神器”。“煤超風”是徐工重卡专门针对运煤车市场开发的车型。极致轻量化的“煤超風”重量仅有7.6吨,配合挂车后可以将整车重量控制在13吨左右,在标载情况下可以运输更多的货物。而G5系列经典的黄金动力总成保证了它的高出勤率和低故障率。这些特点让“煤超風”拥有了更高的盈利能力,不仅可以多拉货品,还能帮助车主节约邮费、维修等方面的开支。

  未来,徐工重卡将携“煤超風”席卷更多地区,与当地运输从业者通力合作,为运煤车车主带来财富与梦想!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