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HOWO轻卡,安全高效物流首选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30日  
分享按钮

  上海某物流公司给超市配货,托盘运输。前期因公司老板一眼看重HOWO轻卡高大威猛的驾驶室,购买过一台国四的HOWO轻卡4.2米统帅车型,因质量可靠、服务到家,公司老板和司机对该车非常满意,今年加购三台HOWO轻卡5.2米统帅车型,除了因为对产品和品牌信任外,还看重了车辆2450mm宽货箱和加装液压尾板的合法合规性。



  车辆装有液压尾板,装卸货物方便快捷,只需要一个人就能轻松完成,省时省力,做到节约人工成本,提高装卸效率,保障装卸安全。

  因货箱内宽达到2450mm,可以摆放10个1.2*1m的标准托盘,而别的品牌普遍只能放8个,最多9个。而且能放置9个的货箱,在装货时为4+5模式,左右不平衡导致运输的不安全性增高。



  HOWO轻卡拥有丰富的公告资源,全开门货箱、翼开启车型等,保障物流装卸更加快捷;且货箱尺寸多样,宽度和高度均有多种选择,限高限宽路况也有合适尺寸适配,完美满足用户需要,保证用户收益最大化。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