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又出福利-智能通可以免费使用五年了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30日  
分享按钮
  中国重汽自主研发的智能通设备自装配以来累计发放4万余台,目前智能通已在部分车型实现标配,为了更好地为用户提供便利的服务,智能通现在可以免费使用五年啦!

  现在小编给卡友算一算现在智能通为卡车节省的费用。流量费用:30M/月/卡,5年免费期可以节约300元,相比于原来出厂免费使用两年,也就是为卡车用户节省180元的费用。

  针对中国重汽自主研发的智能通到底有什么功能呢?现在小编给广大卡友详细介绍一下:

  可精准的车辆位置信息、支持轨迹回放,为车主、司机提供完善的位置信息服务,为车辆调度,路线监管等提供管理工具。



  实时回传车辆运行中的技术数据,提供车辆运行中的所有数据及回放,寻找驾驶规律,优化驾驶过程,总览车辆运行数据,找出不合理的驾驶习惯。



  统计分析车辆运营数据,包括车辆油耗、里程等,让车队准确掌握运营成本。能够查看一段时间内,包括车辆单日里程油耗数据统计,同时给出车辆的道路分类、基本驾驶行为数据。



  分析行车驾驶习惯,统计车辆运营数据谱系,为驾驶改进提供建议。



  以上两张图分析结果:1.低转速偏多。2.低车速偏多。3.油门大,不稳。4.磨合期。

  实时胎温胎压监测、远程故障诊断。中国重汽车辆全部实现电子化,通过智能通,能够实时获取车辆发动机、ABS、AMT等电控单元的故障信息数据,并能够实现清除故障码等功能。



  智能通融合视觉防疲劳预警系统,增加系统与其他系统的融合度。对于疲劳驾驶、吃东西、抽烟、打电话、看手机、分神等危险行为都可实现及时提醒。

  广大卡友们,对于这么多功能是不是感觉智能通很强大,这还不够,实实在在的福利又来了——对于安装智能通的车辆可以免费使用智能通五年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