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江淮康铃万元随礼,助力卡哥家庭圆梦大学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3日  
分享按钮

  今年,首批“00后”成为高考主力军,河南滑县的赵嘉鑫就是其中一员。这个暑假他在第四季“万元助学,康铃随礼”活动中,以556分的优异成绩赢得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不仅为父亲购买康铃轻卡减免了5560元的购车款,还额外获得最高3000元的大学报到路费。



  高考学子看过来,江淮康铃最高补助2万元


  据了解,康铃“万元助学”活动连续举办了四季,此次活动与前三季不同的是,今年的“康铃助学“活动将补贴提高到最高2万元,其中购买活动指定车型可享11000元现金优惠。


  十年寒窗苦读,芊芊学子可用高考分数献孝心。第四季康铃“万元助学”活动以“高考分数1分抵10元”的助学补贴形式,让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00后们初次体会到家庭的责任感,根据高考分数线计算,考生的成绩可为购车家庭赚得5000元-7500元的购车补贴。不仅如此,还可额外获得高校报到的路费,以及父母陪同往返的路费,最高补贴3000元。



  江淮康铃——最具诚意的轻卡品牌


  在中国轻卡市场众多品牌中,像江淮康铃这样始终以最实惠的价格提供高品质的品牌,并不多见。江淮康铃不仅是一个轻卡品牌,更是实实在在助力卡哥实现家庭小康梦的如意伙伴。


  作为同城配送和区域物流专家,康铃用过硬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卡友的信赖,被赞誉为创业致富能手。如明星车型——康铃H5以“高颜值、更高效、更节油、更安全、更可靠、更省心”吸粉无数。康铃以新生代科技产品感恩回馈用户,载着满满的诚意助力卡哥家庭启动致富梦。



  “万元助学,康铃随礼”——最具诚意的助学活动


  每一个孩子都是家庭的希望,也是国家的未来。正因如此,江淮康铃不仅助力卡哥担起家庭重担,更肩负着品牌的社会责任,连续四年坚持举办助学公益活动。


  “万元助学,康铃随礼”活动累计帮助7名学子。江淮康铃在助学的同时,更帮助江淮卡哥打开一扇门,推动了广大卡哥家庭奔向小康路。因此“康铃助学”活动获得一致好评,更引起轻卡行业的广泛热议,如今已成为具有康铃烙印的品牌活动之一。在江淮轻卡喜迎300万下线之际,“康铃助学”活动用满满的诚意体现着江淮轻卡对百万用户的感恩回馈之举。


  第四季“康铃助学”活动仍在火爆进行,2018年6月22日—9月30日期间,可到江淮康铃当地经销商咨询详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