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别了,大怪、二怪、飞机板……我要合法地“多装一部”!
文章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9日  
分享按钮
  在以前,每次看到新闻或者网上搜索轿运车的时候,总会出现“大怪、二怪、飞机板”这样的词汇,这些不合规装载轿运车往往是路上其他车辆最为害怕的“路障”,为啥这些不合规车辆会成为921新政实施前的主流轿运车?这就不得不提到他们“变态”的装载量了…

  大怪,指的是上下都装载双排轿车的车辆运输车。能装30辆以上面包车或者28辆以上的轿车,这样的装载量,深受轿运司机的喜爱,装的多,赚的多,可是超载、改装等问题让其成为了交通安全的巨大威胁,921新政之后,基本绝迹于马路。



  二怪,指的是上面装双排,下面装单排的轿运车,常见于高速路。20—24辆装载量的运力,让轿运行业从业者尝足了高收入的甜头,同样的,因为其对于交通安全与交通环境的高威胁性,921新政实施后,被市场淘汰。



  飞机板,最常见的是下层装单排的,上层装双排。上层比下层宽出来很多,造型很像飞机,所以也被称为飞机板,也可划分到“二怪”的范畴里去。



  单排轿运车,指的是上下都装单排轿车的车辆运输车。可以装12辆左右,也是71大限执行之前最为流行的轿运车车辆。71大限执行后,单排轿运车也被政策淘汰。



  71大限开始执行至今已有近20天,上述不合规轿运车辆基本已经退出了轿运车界。



  可以看到的是,相较于71大限执行前的各种不合规轿运车,新政策的合规轿运车无论在装载量与安全性方面更加符合交通安全的标准。那么轿运车司机71大限执行后想要多装多赚,该如何是好——选择长头轿运,合法地“多装多赚”!

  挖掘客户需求,打造轿运精品! 由乘龙汽车精心打造的乘龙T5定位“7位轿运”,合乎国家最新法规不限行。其“多装一部”的硬实力、能够为用户一年多创造10万元收益,在轿运车新旧更迭,运力欠缺的当下,这便是轿运行业最为青睐的优势!



  乘龙T5轿运车不仅能合法“多装一部”,而且乘龙T5轿运车前置距更长,混装能力更好,无论是承运SUV还是C级轿车,都能轻松胜任,转弯时可避免挂车上商品车碰撞、刮伤;匹配大排量发动机,起步、提速更快,爆发力更强,爬坡性能更优;主挂一体化设计,装车作业效率高,提高运营效率;乘龙T5轿运车还配备了乘龙V+车联网系统,提供“终端+平台、运营服务”的全方位“一对一”跟踪服务,帮助车队及驾乘人员实时掌握车辆信息,提高运营效率!

  不合规轿运车已被时代与市场淘汰,我们迎来的是轿运车标准化的时代!乘龙T5轿运车,71大限不限行,合法“多装一部”硬实力,一年增收10万元,为你实现效益最大化!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