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荣耀时代!解放新J6荣耀版绽放徐州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2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一汽解放新J6荣耀版徐州区域产品投放会在已有六千年文明历史的“彭城”江苏徐州隆重举行。当天,来自徐州区域的解放用户和物流企业代表集聚经销店内,庆贺解放新J6荣耀版走进徐州,让当地用户感受到了解放新车型的非凡品质。

排列有序的解放卡车亮相


客户品鉴展车


  在现场展车区域,新J6荣耀版车型震撼亮相,刚毅硬朗的外观,锋锐创变的线条,夺目耀眼的色彩吸引着人的眼球。解放销售顾问在讲解新J6荣耀版独特性能的同时,还引领着用户参与“展车寻宝”游戏,将现场用户带入了解放的“荣耀”之旅。

  现场播放震撼的解放公司宣传片后,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江苏商代处品系经理付云美先生上台为徐州区域的用户讲解了一汽解放从创始,到创领、创造、创享,最后到创新的一步步发展历程。从起步、腾飞,到探索,最后怀揣着期待,解放以“创”拥抱新的纪元,为给用户创造更好的挣钱机器而时刻努力着。


  现场专业的产品讲师为用户讲解解放新J6荣耀版产品的优势和性能,对新J6荣耀版高可靠、高效率、高舒适、高智能的创新技术进行了详细解读,全面解密了这款针对不同行业用户运输状况和高端运输装备需求而倾力打造的荣耀新作。

  活动现场服务讲解环节,一段“感动服务”视频之后解放服务站工作人员上台郑重做出服务宣言,让用户朋友们更加深入了解到一汽解放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承“感动服务”的理念。这也得到了众多用户的信任与支持,感动着徐州区域的所有的解放用户。

  本次品鉴会中,解放为了给用户们营造欢乐喜悦的氛围,让到场用户拥有宾至如归的体验,精心准备了“解放世界杯”和“解放最佳射手”等激情世界杯小游戏;解放元素的卡车大赛以及齐心协力都让全场用户参与到精彩激烈的互动中;优美的舞蹈以及神奇的魔术又让用户感受到轻松愉快;挣钱机器原创游戏预示着解放用户开着解放卡车在公路上财源滚滚。

最终成交量


  此次品鉴会最终以65台的喜人佳绩完美落幕。鲁迅说,不革新,是生存也为难的。要发展,必有改革之举,必有创新之念。作为国内商用车市场的领军企业,解放推出的新J6荣耀版产品,将进一步加强解放在各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巩固其牵引车的王者地位。未来,一汽解放将站在新的起点上,秉承“用户至上”的理念,与广大用户携手共进,开启下一个荣耀时代。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