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原创】这个夏天不止眼前的炎热,还有150场活动、9款经典车型“爆爽一夏”!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0日  
分享按钮

  河南安阳、河北保定、山西忻州、江西···覆盖大半个中国;从6月份开始历时一个多月,这个夏天中国重汽销售部举办的“‘爆爽一夏’豪沃、豪瀚钜惠感恩系列活动”从未停下过脚步,在烈日炎炎的夏天以切实的行动为用户带来实惠,“爆爽一夏”!



  150场活动 、9款经典车型实惠不止说说而已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伴随着夏季的到来,煤炭、农产品、工程建材等物资运输的需求量增加,公路车的需求将稳步释放。为了更好满足用户以及市场需求,抢占市场订单,中国重汽销售部在6—7月份期间,在公路用车的主销区域开展150场客户答谢会,加深中国重汽销售部与用户的感情,提高市场影响力。



  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钜惠车型涵盖豪沃T7H、豪瀚J7G、豪瀚J7B、豪沃T7H燃气、豪瀚J7G燃气6×4牵引车;豪沃T7H、豪沃T5G、豪瀚J7B、豪瀚J6G 8×4载货车等9款经典车型,中国重汽销售部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从来不止说说而已,而是实实在在把用户当亲人。



  同时,为了保障“‘爆爽一夏’-豪沃、豪瀚钜惠感恩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豪沃T7H I代智能卡车成功推向市场;豪沃T5G 无人驾驶纯电动卡车成功试运营;豪瀚J6G 8×4载货车正式上市发布等一系列新产品面向客户,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产品基础,并为中国重汽销售部攻占公路车细分市场领域提供“利器”。


  人气爆棚! 订单纷踏似雪片


  如果说啤酒、烧烤、炸鸡、世界杯是这个夏天正确的打开方式,那对于卡友来说各地区“‘爆爽一夏’豪沃、豪瀚钜惠感恩系列活动”的现场同样是。据悉,各地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干线、冷链、绿通、轿运等细分市场领域的新老客户齐聚一堂。



  6月份,宁波正值梅雨季节,现场人数超过百人;6月10日,威海地区港口、集装箱、散杂货、竞品大客户等领域100余名客户代表参加活动;6月12日,四川活动现场参与人数高达150余人、中国重汽潜在用户80余人;6月20日,济南章丘、苏州传化公路港分别有120余人、170余人参与活动;6月23日,济南地区活动现场参与人数高达130余人。



  在聚集人气的同时,现场购车订单纷沓而至。各个活动现象用户订车热情持续“火爆”,尤其是威海、苏州、济南、秦皇岛、银川等活动现场车辆成交数以及意向订单可观。同时,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优势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同。银川百万公里车主感慨道:“一开始买豪沃T7H牵引车时候没觉得有什么,就是买了一辆很普通的重卡车,后来在使用中的强势表现让我惊喜不已,车辆现在行驶到100万公里了,除了日常维修保养外,发动机从来都没有动过,曼技术发动机就是强。”



  值得一提的是,近几年,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凭借智能、高效’等特质,尤其是豪沃豪瀚无可比拟的高可靠性、燃油经济性、驾驶安全性、操控舒适性、曼发动机等突出优势,呈现出井喷式增长,今年春节前后,中国重汽销售部首先抓住了在工程车市场的需求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抢订单活动,并在18地市开展了10000辆豪沃自卸车交车仪式等车辆交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迅速占领了市场的主流地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