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红岩中置轴轿运车“C位出道”,挑起轿车运输大梁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9日  
分享按钮

  根据新版GB1589法规规定,本月起,不合规轿运车全部禁止上路。这意味着,盘踞中国轿运车市场多年的超长、超宽、超载车型,现在起正式成为历史,而在合规轿运车中,运输效率和安全性更高的中置轴轿运车将全面挑起大梁,成为当下轿运车市场的主力车型。



  实际上,早在新规落地之前,上汽红岩凭借与国外先进重卡企业的合资优势,从国外轿运车市场的发展历程中,更早洞悉中置轴轿运车型在国内的发展趋势,早在2016年就已有红岩中置轴轿运车面世。



  在新版GB1589正式颁布后,为积极应对全新法规和市场需求,上汽红岩中置轴轿运车在新规未满月就正式上路投入运营。不仅在2016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率先亮相行业斩获2000大单,更是国内第一款正式批量投入实际运营的中置轴轿运车,被行业评为“第一推荐轿运车”。



  作为国内中置轴轿运车的先行者,红岩中置轴轿运车是上汽红岩与国内最大整车物流企业安吉物流强强联合,深度定制的成果,并拥有以下特点:

  红岩中置轴轿运车整车基于IVECO成熟的轿运车平台开发而来,搭载Cursor 9L发动机和上汽动力H系列发动机,带来强悍动力性能;



  红岩中置轴轿运车标配红岩重卡特色的4点悬浮驾驶室、气囊悬架、气囊座椅、驾驶室整体后移技术等,都运用在了这款中置轴轿运车上,舒适性和安全性全面提升;



  在运输效率方面,红岩中置轴轿运车整车长度达到了22米,是法规规定范围内的最大尺寸,并拥有目前国内最低的整车高度,使其最多可运输10辆商品车,运输效率和稳定性都大大提升。



  伴随着新规的正式实施,在群雄逐鹿的中置轴细分市场,红岩中置轴轿运车无论是整车配置还是IVECO成熟的轿运车平台,都展现出了十分强劲的竞争力。未来,红岩将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保持领先优势,为客户带来更好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