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江铃重汽牵手西马钢铁物流,共筑美好未来!
文章来源:江铃重卡联盟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7日
分享按钮

  激情6月,江城武汉处处洋溢着生机与活力!6月26日,江铃重汽-西马钢铁物流首批江铃重卡交车仪式在武汉市西马钢铁物流园区内隆重举行。江铃重汽副总经理彭丽俊先生、华中宝钢总经理洪卫春先生,西马钢铁物流总经理包显奇先生等领导到现场参与了此次交车仪式。



  西马钢铁物流经服务于宝武等国内特大钢企,物流网络遍及长江沿线和沿海区域,是最具经营活力和竞争实力的一家钢材物流企业,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逐步发展成为集公路水路运输、港口吊装、仓储包装为一体的综合性钢铁物流企业,也是宝钢华中公司最重要的物流承运商。



  活动之初,江铃重汽副总经理彭丽俊先生致欢迎词并表示:江铃重汽自成立以来,得到了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的鼎力支持和江铃集团、江铃股份的全力帮助。现在,江铃重汽正在母公司和地方政府的支持下,积极培育集汽车研发、制造、配套、营销、物流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为最终成为8万台整车、8万台发动机的一流重卡企业快速迈进,也必将成为山西高端装备制造业的排头兵和江铃发展战略的重要发力点。



  宝钢华中公司与江铃重汽是合作十多年的伙伴,多年来江铃重汽与宝钢公司互相信任、互相支持、共同前行。宝钢华中公司的优秀承运商西马钢铁物流选择了“威龙重卡”,给予了江铃重汽极大的信任,展开了合作的新篇章。我们将时刻秉承“诚信、创新、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努力践行“成为移动出行和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的最佳伙伴”的发展愿景,以性能优异的产品、持续快捷的服务来回报西马钢铁物流的厚爱和宝钢华中公司的支持!



  随后,西马钢铁物流副总姜松发表致辞,对现场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并表示:西马发展成为今天的规模,得力于服务于宝钢过程中,接触到先进的物流理念,应用成熟的物流技术,学习到高标准、严要求的作业标准。在实践中,使我们充分感受到物流技术与管理创新带来的魅力,为我们做好钢铁物流指明了航向。借此机会,预祝华中宝钢在宝武新一轮发展中,成为宝钢区域公司的领头军;预祝江铃重卡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成为重卡行业的主力军;同时,祝愿武汉驰乘销售业绩蒸蒸日上,财源广进。



  活动现场举办了交车仪式,江铃重汽彭丽俊副总经理将江铃重卡的钥匙交付给西马钢铁物流车队队长,宝钢领导为此次签约仪式发表了致辞,最后,此次交车仪式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预示着双方在江城武汉开启了合作共赢的新征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