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张晓东总经理深入河南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2日
分享按钮

  6月14-16日,中国重汽销售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晓东赴河南,与重点经销网络单位进行一一座谈,了解市场,传递信心,指导工作。




  河南地区是重点公路车市场,具有较大市场发展空间。针对如何在此区域取得更大突破这一主题,张晓东总经理先后与河南区域重点经销单位河南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华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宏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商丘市正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行逐一座谈交流。


  张晓东总经理分别听取了郑州分公司和几家经销单位负责人、重点业务经理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区域市场情况、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竞品情况等,并就牵引车产品亮点和下一步的改进方案、库存车消化工作、区域市场二级网络的布局和维护,以及细分市场多元化活动推广方案和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给予具体指导。



  张晓东总经理指出,河南市场是牵引车的重点市场,分公司和经销单位要充分利用曼产品的优势进行合理定位,灵活运用各项促销政策,有针对性地做好区域推广活动,确保在牵引车产品上继续突破上量,提高市场占有率。同时要做好自卸车、载货车、专用车等产品的市场推广活动。


  张晓东总经理此次走访调研,使分公司和经销单位更加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增强了信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