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X3000天然气产品优势介绍——自重轻、更安全
文章来源:陕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1日
分享按钮

  天然气重卡的发展不仅是国家优化能源结构,推进低碳能源的必然措施,同时对治理雾霾、改善环境质量有着重要意义。近年来天然气重卡增长态势迅猛,成为市场中广受关注的重点产品类型,同时各厂家之间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


  陕汽作为天然气重卡的引领者,对技术研发始终下大力气投入,对产品始终精益求精,对产品改进始终在进行时。陕汽2018款新X3000天然气产品就进行了多项改进提升,今天我们把客户最为关注的降自重和安全性措施做以介绍。





  多拉的等于多赚的,陕汽多拉的等于多赚的,陕汽X3000天然气牵引车整车集成20项新材料应用,22项结件拓扑优化,3项新工艺装配,共45项轻量化技术,自重可低至9.19T(13L发动机),能给用户朋友带来更大的价值。


  在降低车辆自重的过程中,我们始终秉持科学降重、理性不盲从的态度,把驾乘人员安全放在第一位,通过新材料新工艺的使用,在降低车辆自重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车辆安全性。



  陕汽通过全钢框架式结构驾驶室、内外板一次冲压成型、气囊悬置吸能缓冲等措施,采用有限元仿真分析、国际领先的台架试验验证等手段,保证车辆发生碰撞时司机的安全。这一系列技术的应用,使得陕汽成为行业内通过欧洲ECE R29碰撞标准的企业。



  正是因为陕汽在降低车辆自重的同时始终把安全性放在第一位,才能做到一旦发生碰撞时最大程度的保证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让用户高高兴兴赚钱,平平安安回家。


  作为天然气重卡的引领者,陕汽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基础,正向研发,集合众多优势,对用户关心的重点下大力气提升改进,并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把控产品品质和可靠性,这是陕汽天然气产品能最终得到客户认可的根本原因。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