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奔跑的提款机!2018款新J6领航版为干线物流而生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1日
分享按钮

  2018年,解放为何在干线市场独领风骚,全凭解放随需应变的产研能力。


  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公路货物运输总量为368亿吨,同比增长10.1%,公路运输成为我国货物运输的主要渠道,而在整个公路运输行业中,干线整车、零担物流等长距离运输是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由于长距离运输的特性,干线物流比较注重车辆的可靠性、时效性和节油能。同时司机对车辆的舒适度及安全配置也都有更高要求。作为干线物流运输领域的明星车型,2018款新J6领航版可谓是长途运输的不二之选!


  2018款新J6领航版的升级变化直击干线运输痛点安全、智能、低成本、高效益,不负领航之名,长途运输首选。


  腰背爱上驾驶座椅 畅享路上舒适时光



座椅跨代升级


  具有多种调节方式及腰托功能,驾驶舒适性大幅提升,TRW转向机升级提高转向舒适性


  细节决定成败 由内而外释放王者之气




  内饰配色重新优化,高端尊贵,标配新F7N前轴、长保养油滤、VOSS接头、大陆品牌仪表、自主气驱尿素2.0系统等技术,确保整车可靠性进一步提升。


  四方景象尽收眼底 智能科技助你发现运输捷径




  标配四方位影像、楔式制动器及“领航员”2.0车联网系统,提高车辆安全性及智能化。


  领先技术一路随行 让驾驶得心应手




  解放利用其规模优势和独有技术优势率先开发高性价比空气悬架产品,满足用户对舒适性、快捷甩挂的要求,引领行业跨入空气悬架时代。



  全面升级的2018款新J6领航版如同物流运输中奔跑的“提款机”为用户创造源源不断的财富。


  不一样的“领航”,创富持续领航


  与解放一起探索干线运输更多赚钱可能,车辆详情及报价欢迎详询当地解放经销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